2016年8月1日 星期一

2015年買買食食的釜山之旅 (第二天)


第二天的行程


由於酒店沒有包早餐(而且起床時間根本已經過了酒店提供早餐的時段)
所以去了附近的熟食檔吃早餐

特意選擇住在這地區就是為了它的方便~




吃完後去了海邊的魚市場

當然沒有買新鮮魚, 不過買了些魚蛋棒(?)來吃
另外我媽說想買菜刀 LOL 不過最後放棄了 XD





經過魚市場一直走就是菜市場, 有很多新鮮蔬果






由菜市場又回到魚市場, 雖然時間尚早, 一場來到, 決定在這裡吃午餐

有新鮮的魚刺身, 味道一流~
不過最重要還有種韓式醬汁, 跟吃日式刺食不同的一種風味

平日我媽不太吃刺身的, 這次也吃了不少


大大的一條煎魚


這個材料十足得很的海鮮鍋


還有我最喜歡的青口



除了這些, 還有幾樣其他的小吃, 三個人吃得非常非常飽

因為這次旅行是跟我媽我弟一起去
老闆娘說怕我們年青的食物不夠, 又覺得我媽帶著兩個孩子來很辛苦 (!?)
特意把所有食物加大了份量 (而價錢沒有加)



吃完以後, 我們才發現這家店在我買了那本旅遊書有介紹, 而且有老闆娘的照片
我就把書給她看, 老闆娘看到有點驚訝和害羞呢 XD

本來老闆娘問我們可不可以把書賣給她, 但我們還有不少地方要去
所以只有拒絕


剛好旁邊有對香港情侶又是帶了這本旅遊書, 而且他們當天就離開回港了
結果他們要求以原價賣給老闆娘

以我觀察, 當地的生活指數不高, 旅遊書100元港幣左右的價錢其實挺貴的
所以最後交易沒有成功


如果我跟他們一樣是當天走的話, 我應該會把書直接送給老闆娘了








吃飽以後, 下午坐巴士去了叫太宗臺的地方



本來在入口處有小火車坐的
但是當日的人很多, 可能要等上一兩小時

所以決定走路去, 幸好媽媽平日運動充足, 走路對她來說也是可接受的事



走路的好處就是見到有趣吸引的東西可以停下來看



大海呀~望出大海的感覺真舒暢~



有幾對情侶在海邊看海
(雖然很浪漫, 不過要行回山上的路也扭挺辛苦的吧)



不過, 這位應該更辛苦



沿途有個母子像, 正好這次行程是我兩兄弟跟媽媽一起去



走了(忘了多久) 後, 來到目的地的燈塔



那裡的風很大, 近日落時間也開始有點涼意
想不到媽媽仍有興趣一起走到山下的石近距離看海

有時候真的不要低估 (當然有些情況時也不要高估) 上一輩的能力呀



回程時走另一條路, 這條路不是在海邊, 沒有海景看
不過有些紅葉黃葉看



回到入口位置準備坐車時, 見到有遊戲的攤檔便玩了一會





回到釜山市中心找晚餐, 來到叫西面的地區



有不少小食車, 不過韓國的小食車賣的差不多全都一樣



路過見到有人在賣柑
買了回來試, 果然是一分錢一分貨, 沒有附近水果檔賣的好吃



時間已經有點晚了, 而且午餐吃得很豐富
所以晚餐簡單點就好了, 隨意選了一間食肆坐下吃晚飯



三個人吃部隊鍋

由於只有我一個人能夠吃辣, 所以最後選了一款不辣的
味道, 一般般啦, 用料主要只是些芝士火腿等, 沒有辣味的話真的普通得很





吃飽後在西面逛了一會便坐車回酒店附近
在車站前外的路旁見到有棒球練習場

小時候看日漫經常提到棒球, 很想試一試, 不過在香港很難有機會
這次總算一嘗心願


不過比我想像中難很多, 一次都打不中 XDD



2 則留言:

  1. 所以幾時都話香港人無人情味,其實大陸人這方面比香港人還好,香港人就真是窮得只"計"錢

    回覆刪除
    回覆
    1. 都唔可以一概而論既,不過香港人對好多人好多事都好冷感就真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