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2日 星期一

好像又再次重複去年的煩惱







自從考試成績出來以後, 就在想什麼時候去旅行了

十月至十二月的時間, 去哪裡好呢? 去做什麼好呢?





說了好幾年想去關西一趟, 但每次都是因為不同偶像活動而去了東京
真的不想再次因為這個原因再次放棄關西


也很想有朋友同行一起去旅行, 不要每次都是"自己行", 不去日本也沒關係
奈何最要好的朋友們結婚後都是乖乖的全天候陪老婆, 約吃飯也很困難





每年也想去碰碰運氣抽朱里的生誕祭, 但總不能抽到後才立刻請假去


超過一年沒有見過我的推了, 想去見朱里
也想再找彩希, 還有仍沒有見過面的弟弟 (太田)


現在48以外還有櫸坂, 想見見ねる, 美波, りさ, 今泉, てち, 菅井様, よねさん等等
還有乃木坂, 去年沒有抽了七瀬所以沒有去握手會, 不知今年還有沒有機會?




還有還有, Juice=Juice的LIVE MISSION演唱會, 11月7日終於到了最後一場
很想去看, 但又是武道館, 又是東京 ........


10月22日モーニング娘。在大阪有演唱會
但在我媽去大阪旅行回來不足一星期後我又去大阪, 好像 ..........






最近因為某件事, 突然要我花近二萬元
其實是不是叫我今年不要再想去旅行呢 ....


8 則留言:

  1. >> 不用煩惱, 去完東京event再去關西自在遊~
    >> 既然已花二萬, 晤爭在多花小小.....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講就容易,今日仲剛剛收到封信提我交保單年費...

      刪除
  2. 可以去完東京的偶像活動,再去關西遊覽,
    之前有些(有錢的)團友都是這樣做,
    你甚至可以選擇和團友同行啊~

    回覆刪除
  3. 有得煩惱即是表示有條件、能力及選擇,好過我這種以上三無的苦惱www(苦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