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日 星期二

2015年買買食食的釜山之旅 (第三天, 上篇)



第三天的行程
先找地方吃早餐

由於之前一天的早餐已經是在小食檔吃, 所以今天在附近找餐廳
不過不少食肆都不開早市的, 結果只是隨意找一家有開的



一間很普通的平民食肆

早餐叫了牛肉泡飯(?), 三碗的肉都有點不同的
味道 .... 還可以, 很暖胃就是了




之後去附近的Lotte mall shopping
場內有個大型的花式噴泉, 隔一段時間就會演出一次, 不過比想像中的普通 ...



這商場還有LINE STORE, 門口有一隻大熊



還有玩具反斗城 (向右邊走過去就是了~)



把在Lotte買的東西先放回酒店(包括一箱即食麵), 之後繼續購物



這段時間主要是我媽在選購化妝品之類, 我弟陪著她, 同樣為他同事朋友等血拼
由於我對購物的興趣近零, 所以自己到處遊走了一下



(暫時)血拼完畢, 在酒店樓下的一家小店買雪糕
我媽早在第一天見到已經說要買, 不過每次經過都沒有開門

這花型是即製的, 不過店主不讓我拍低他的巧手功夫
雪糕的味道也不錯, 值得一試




之後坐了近一小時的地鐵去海雲臺

這裡的海灘有一個很長的海岸線, 在夏天很受歡迎, 而且人很多
不過已經是秋冬時份, 所以主要只見到有些人在打排球



海邊一家酒店, 酒店和賭場都是寫英文, 就是只有免稅店寫中文. 原因不明 LOL



開始入黑, 開始找地方吃晚餐
看旅遊書以為這是條食街, 怎知比較像個街市而已



只有幾間店是會賣些小吃
買了這個糖漿蕃薯, 味道還不錯, 只是溫度上有點奇怪



最後根據旅遊書去了較遠的一條街找餐廳

起初還怕自己有沒有走錯路, 因為一路上都沒有什麼商店
不過走到附近時見到不少食肆, 所以安心一點, 找不到目標那家也可以吃其他的



這裡是傳統韓式風格, 沒有椅子
另外食物選擇不多, 先叫了一客餃子



另外叫了兩客麵
左邊的很辣, 不過味道很好
右邊的冷麵也很特別, 帶少少甜味, 冷水也適當地把辣味中和平衡了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