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9日 星期四

旅遊回想系列 (四十六) - 2013澳洲之旅[五之五]旅程以外的相片集



其實澳洲之旅的內容上次已經寫完了
但不知道為什麼我計算錯誤,以為可以寫五篇

那唯有貼些圖了事吧 XD



在BLUE MOUNTAIN見到我一生中見過最醜的樹熊公仔...




在悉尼唐人街的山寨六福? 山寨周大福?




不知道究竟是本身質素問題, 還是造型必須死 XD




在街上見到COOKIE MONSTER ~




小朋友很可愛~



等車時不斷跟前面的小朋友玩
可惜沒有跟最可愛的那位拍照, 不過這個的笑容也很趣致~



相片可能感受不到, 不過看這小孩背著背包走時感得很有趣 XD




記得我在墨爾本看的那場比賽嗎?
中場時間有些小朋友也在打比賽
離場時他們更一路跟觀眾HIGH FIVE ~~




STAR WAR 公仔? 跟我們SAY BYE BYE嗎? XD




很想全都帶回家呀 .....




最吸引我的是左下的立體模型 ...




總有些雀鳥來找食物




小袋鼠的正面全身照




兩隻牛如湧噴泉式的在 ... 排泄 XDDDDD
見到時真的很震撼呀 XDDDDDDDDD




這樣便呃了一天的POST了 XD

下次旅遊回想系列將回復正常
繼續介紹一下我去過的地方~


1 則留言:

  1. 在BLUE MOUNTAIN見到我一生中見過最醜的樹熊公仔...
    ^一望.....真係覺得有d恐怖xddd
    原來小袋鼠係咁ge樣wwww
    miss Sydney ge樣...有d怪怪的~
    [版主回覆08/31/2013 11:18:29]真係好樣衰 XDD
    袋鼠其實有分很多種類的
    點止怪。。。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