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1日 星期六

為什麼每個月都在寫成員排名

又是月尾的時間
正常來說應該是每月成員排名的時間

不過這個月發生的事有點影響心情
所以不想在這個月出排名

但今天也想寫一點跟排名有關的




不少BLOG友都知道我有每個月都寫成員排名的習慣
有其他BLOG友也有定期寫的

其實寫排名為了什麼呢?
純粹為了每個月有一天可以省卻想題目?
還是有什麼原因呢?

我相信大家都有不同原因的






我自己開始排排名
是因為平常去的討論區有不少都會定排掛名

所以開始的時候就是別人做自己也做而已 XD

不經不覺已經有二十八次了
一開始時是排AKB48全員
但由2012年一月開始便是整個48系中的頭48位






先跟大家分享兩個圖
第一個是我現在十位大小推的歷史排位



第二個自從只排頭48位開始都是在我圈內的成員, 原來總共只餘下15位
如果不是因為有些成員畢業了, 可能會有多一點




看著這些圖, 有種很有趣的感覺
其實成員排名, 某程度上是一個飯48系過程中的紀錄

看看自己為什麼會突然喜歡上某些成員
又想想何以對某些成員不離不棄




另外我個月寫排名的時候我都不是只寫排名
而是會解釋一下些特別變動

正如這BLOG的簡介所說
我沉醉於看48系的故事
但更喜歡與大家分享與48系一起走過的點點滴滴

解釋成員排名變動其實就是一個方法讓我跟大家分享這些故事
可能是因為那段時間看了什麼番組什麼公演
也可能是因為某位BLOG友曾經向我放毒

總之, 就是一個分享的最直接方法





雖然不是每個成員都可能是我很喜歡的
但曾經進過我排名的都可算是留意過
覺得她們有值得欣賞支持的地方

( 事實上總共有103人 XDDD )

所以我基本上一定會寫有關新圈內的成員
希望其他人也可以留意一下她們
可以也讓大家找到一個覺得值得推的成員呢

8 則留言:

  1. 同樣有寫排名的表示完全認同!
    我寫排名就是為了有個機會向大家寫寫我對某個成員的看法, 順便記錄自己的喜好變化 ^^(誰叫我那麼DD~~)

    回覆刪除
  2. 唔.........
    為什麼我每個月都沒有固定寫成員排名
    因為...懶..........

    回覆刪除
  3. 103人(@o@)~看來有不少人放過毒的說XD~

    回覆刪除
  4. 其實寫排名除了呃post外(喂!)其實還是為了記錄一下我飯48系過程中的轉變, 感覺就是在不停成長的樣子(笑)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呃POST都是大家的首要目的啦 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