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7日 星期四

高橋朱里選抜総選挙2015投票基金




最近有人叫我白間推,有人叫我熊晴幻,或是DD幻
有人喜歡用岩永的圖釣我上水

但我可以很肯定的說我並沒有轉推
單推高橋朱里的狀況穩定得很



投票基金這個計劃是六月生寫日後構思的

因為現在的生寫日需要很早去排隊
而且插隊的情況嚴重,某些隊伍的牌又被人壟斷
所以沒什麼去玩的意欲了

這樣每個月便省回買月別的錢
把心一橫,決定把這些錢儲起來下年總選為朱里投票





其實以我的收入支出來說
要在總選花一萬幾千港元投票絕對可以付得起
但這樣的花錢,感覺好像很浪費很敗家

所以設定了這個把投票資金慢慢儲起來的計劃
感覺比較符合自己的理財準則,也花得舒服一點

資金的收集來源主要有兩個:
1)當我想做某件事或買某些東西而最後沒有,那省下來的錢便儲起來
2)每天錢包內剩下的硬幣都儲起來

另外還有其他不定期的存款
暫時的目標是一年後儲到HK$3,000


雖然對於某些米帝來說仍是小數目
但作為朱里推的一份子,總算是為下年進選拔的目標出一點點力吧





14 則留言:

  1. 這樣儲錢也不錯啊!
    我平時總是儲很多硬幣的說(<-不懂洗硬幣的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慢慢儲起來, 可能你不知不覺已經是米帝了 XD

      刪除
  2. 比起朱里,圈外的不是更需要票?
    朱里按營運的推力明年絕對會上升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投票當然是看支持誰, 不是誰有需要的吧
      就算絕對會上升, 也希望讓上升的程度去到最高!

      刪除
  3. 一起加油噢~
    我下年都會繼績投票給朱里~^^

    回覆刪除
  4. 「最近有人叫我白間推,有人叫我熊晴幻,或是DD幻
    有人喜歡用岩永的圖釣我上水」
    >>全部都好像是我的所為(~w~)

    回覆刪除
  5. >> 密謀待幻兄儲滿, 搶去換晒迷路投票券...... XDDD

    回覆刪除
  6. 我去年也是儲錢投票給麻友呢!^^
    加油吧幻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既然麻友已經登頂, 勇大來年要頭痛怎樣投了 XDD

      刪除
  7. 希望2015年朱里的名次會更高,
    我都會投朱里:)
    加油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將希望化成行動, 化成現實, 大家加油!!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