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4日 星期四

[翻譯搬運]FLASH SPECIAL 2014盛夏号 2014年 9/10号


之前貼過的雜誌照
感謝BKA字幕组&触角革命字幕组讓我可以看懂訪問內容
http://tieba.baidu.com/p/3224041508

看了後的感想,留在最後再寫,先搬運翻譯

==================================================



進入AKB48總選舉Under Girls! AKB48的“じゅりれな”的夢想是,女優和模特!

朱里小七
夢想合租屋

私下裡也非常要好,朱里x小七的同級生組合。
在這裡為你奉上慶祝在攝影當天迎來了17歲生日的小七的生日寫真&2人之間直接的對話!









「想要玲奈醬做女朋友」
「朱里是女性朋友的類型吧」

——中學生時出道的兩人,現在完全變成大人模樣了呢。
高橋:玲奈醬,黑頭髮露出額頭的時候,非常的幼小呢。
加藤:因為和朱里第一次見面的時候大概是13歲左右吧。
高橋:但是,自從染了頭髮以後,突然就變得有大人的感覺了!
加藤:大概改變的只是頭髮的顏色吧。自身可能還是沒有什麼改變吧。
高橋:是嗎?從我的角度來看,我認為玲奈醬女子力也很高啊。
加藤:真的嗎?哪個角度?
高橋:那個果然是“臉”喲。
加藤:好敷衍啊(笑)。
高橋:因為,作為同性來說也是喜歡的美人不是嗎。很讓女性喜歡的“臉”。
加藤:沒有那回事喲~。因為,不是很讓後輩喜歡(笑)。
高橋:那是因為玲奈醬是稍微有點冷冷的感覺。
加藤:是那樣嗎。被誤會成「可怕的前輩」了。最開始後輩都不怎麼和我說話…。



高橋:玲奈醬真的很有模特風範、很漂亮所以感覺很難接近、但是如果一鼓作氣接近的話、很快就能融洽起來。
加藤:確實是這樣!其實我是怕生。如果是對方來搭話的話、就會變融洽了。
高橋:和選秀生的關係也很好呢。
加藤:是的。關係變好了呢。因為她們像妹妹一樣可愛嘛。
高橋:其實玲奈醬可能是能照顧別人的姐姐形象吧。雖然一直給人一種輕飄飄的形象。
加藤:我不是天然哦。
高橋:但是如果和玲奈醬在一起的話、會有在泡溫泉的感覺呢。
加藤:那是什麼意思啦~
高橋:就是能被治愈、能放鬆下來的感覺。
——那麼 朱里醬的性格呢?
高橋:朱里的性格、你知道嗎?
加藤:可能不知道吧。 (笑)
高橋:給我知道啊!
加藤:啊哈哈。但是、真的就是這個樣子。一直很開朗、經常情緒高漲。 「表裡一致」這句話、我覺得很適合朱里。
高橋:謝謝❤ 那麼、如果玲奈醬是男生的話、想讓朱里做你的女朋友嗎?
加藤:不要…。
高橋:真是的~為什麼啊!
加藤:朱里的話、是想作為女性朋友的類型。很合得來可以一起玩。不向女朋友發展的女性朋友、是這樣的感覺。
高橋:是是、這樣啊。
加藤:在鬧彆扭啊(笑)。反過來說、我呢?
高橋:嘛…普通。
加藤:好過分——!
高橋:騙你的。如果是我的女朋友的



話、肯定很值得驕傲。那麼可愛的“小臉蛋”…。
加藤:從剛剛開始就一直是臉的話題!

總選舉歸程的巴士上2人也一直是笑顏
——今年的總選舉兩人都是初次圈內。進入了期望的Under Girls呢。
加藤:在Next Girls的名單報完的時候、「大概不行了吧…」這樣不安地想著。然後突然冷了起來、用毛巾包住了自己…。這時候自己的名字在Under Girls名單中被報到了、簡直無法相信。今年、能在舞台上留下高興的淚水真的太好了。
高橋:我也是在28位被叫到名字的時候、大吃一驚。但是、也會想起了飯說過的「希望不要比速報順位(21位)低」這樣的話…。當然、是值得開心的結果、所以沒有在演講的時候流下眼淚。
加藤:但是、果然因為有了去年的經歷…、
——去年的總選舉、令人遺憾的是兩人的順位都是圈外。
高橋:去年總選舉、在歸程的巴士上和玲奈醬座位相鄰。 「真不甘心呢」「沒入圈真可惜啊」連這樣的會話都沒有交換的心情、到了這樣心情沉重的程度。
加藤:互相保持沉默著、在歸程的巴士上一直大哭了呢。
高橋:然後、今年也偶然和玲奈醬座位相鄰呢。但是、和一年前不同的是、兩人都是笑著的!
加藤:今年我們兩個都是圈內真是太好了!



17歲的一年想更多的和成員們一起玩!
——2人接下來的夢想是?
高橋:我是想嘗試女演員的工作。在『馬路須加學園』感受到了表演的樂趣、想出演更多的東西。
加藤:我很喜歡被拍寫真、很想成為雜誌的專屬模特呢。十分憧憬適合各種洋服、不論是可愛系還是中性男生系的洋服的模特桑呢。
高橋:我憧憬的女演員也有很多。川口春奈桑、有村架純桑、小松菜奈桑…、想成為二階堂ふみ桑那樣能出演各種有個性的角色的女演員。
——17歲想成為怎麼樣的一年?
加藤:說起17歲就給人“青春”的印象、所以想創造各種各樣的回憶。今年的夏天、放一放煙花、吃一吃BBQ。想創造充滿了快樂的一年呢。
高橋:雖然說了這樣的話、但是玲奈醬一直都不來邀請我呢?
加藤:正因為如此、才想在這一年更多地和成員一起玩。
高橋:真的嗎?到現在為止一次都沒有邀請過我。
加藤:啊哈哈。好像確實只是嘴上說說(笑)。
高橋:那麼、我來邀請你吧、
加藤:嗯——如果是被朱里邀請的話我會考慮一下。但是如果那時候累了的話就「ごめん(對不起!)」這樣回覆你咯(笑)。
高橋:是要拒絕我嗎!
加藤:騙你噠。想兩個人一起去旅行呢。
高橋:嗯、約好了喲。一定要度過美好的一年!

==================================================


這次的訪問都是很閒的閒談,沒有太多特別內容
主要感想只在於兩句:


『一直很開朗、經常情緒高漲。 「表裡一致」這句話、我覺得很適合朱里。』

我跟小玲奈一樣有這樣的感覺~
當然我不是親身的認識朱里,但最少在任何情況下都感覺到她那性格
不論是MC, 是番組, 是寫BLOG寫G+, 是在其他成員的BLOG出現時
還是那個很真實的朱里


『朱里的話、是想作為女性朋友的類型。很合得來可以一起玩。不向女朋友發展的女性朋友、是這樣的感覺。』

朱里就是給人那種容易相處的感覺
可以帶給旁邊的人一種開心的氣氛



這就是我的首推,高橋朱里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