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3日 星期日

AKB48グループ 大組閣祭り(2):最有印象的大組閣祭畫面


還是沒有想要怎樣寫組閣祭的文

過了幾天,想寫的意欲也變低
而且一方面有人說看了文就當自己看了
但另一方面又有些人還沒看,怕劇透太多

這篇貼些看完後令我最有印象的畫面

最有印象指我看完後幾天仍有想起的
而不是一邊看時覺得特別而一邊截圖那種




首先是營運的組閣,小忍當總支配人,由發表開始全場都是興奮發笑的輕鬆氣氛~



宣佈了ちょり由HKT移籍到AKB後,宣佈楓子的名字,嚇得她怕自己也是移籍
不過這畫面最有印象的是在她前面同樣緊張的百花



古畑這一系列表情也很有印象
首先聽到自己的名字(話說,臉有點圓 XD)


之後知道是兼任。有點出奇?(其實你想是移籍嗎?)


迷妄中


迷妄地出去時被大姐抽水打屁股~


回頭望望是誰碰我??(仍然迷妄中)



要轉TEAM的成員中,萌應該是最興奮的了



麻球知道移籍的趣怪表情



(請無視後面那位知道少年來AKB兼任而大興奮的)
麻球上台時,朱里特意走前跟她說話 (朱里 >0<)


之後的時間她們兩人都不斷在台上對話
期間麻球多次搖頭回應朱里的畫面




被遺下的TEAM 4成員,哭得很厲害的高島



首位被移籍的AKB成員,華怜顯出那份盡力讓自己強悍的心



大姐跟SAE在電話對話這部分我覺得很有趣



菊地。。。超虐心。。。



SU醬跪下來這一下。。。超突然。。。超心痛。。。



華怜衝下來扶起SU醬這個畫面。。。超帥氣



由於TEAM N的時間我的注目都放在菊地,所以看到她自己衝入後台的畫面。。。
又一心痛記憶



雷娘知道也要移籍後,起身叉起腰來這一下也很有印象



完全不像一個隊長的菜菜,在台上在玩在鼓起咀來



被嚇到的檸檬不明所以的V手勢



最後這個,本篇看時已經感覺很深,但從MAKING看的這一段更震撼
被不知多少部攝影機圍著,周圍已經沒有其他成員。。



總括來說,每當有成員要移籍,大都會有令我很有印象的畫面出現
還是虐心的東西最深刻。。。



8 則留言:

  1. 看截圖都有點虐心的感覺~~~
    看正篇的話一定很激動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 而且明明知道結果有了心理準備

      刪除
  2. 近野作這樣的選擇是可以理解,而且該佩服她的勇氣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算是一個不會更差的選擇, 雖然前路仍是不容易

      刪除
    2. 嗯~雖然她移籍的時機和聲勢都比不上茶和哈魯公,但儘管如此JKT已給她拍了一支團體廣告(YupiI糖果),並入選第7單選拔,據說站位不但是K3最高,甚至還壓過Ve...

      刪除
    3. 壓過Ve ..... 我覺得她如果站位太前不好呢
      始終她本身人氣不高, 而JKT也已經建立了自己的支持者
      給她太多機會反而容易招黑和難令人接受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