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8日 星期四

幻の自家事



最近除了沒有什麼寫BLOG的靈感外,生活上也有點忙碌
基本上貼圖說廢話也不想寫

今天說點自家事,下一篇應該是月尾的成員排名了
希望下個月的靈感會好一點






HKT成員來港,可惜沒有機會去見面。

一來沒有抽簽名握手券(對應的費用已經轉到"高橋朱里選抜総選挙2015投票基金"中)
二來當日活動完畢的時候我才剛下班
三來重點是家中有人到訪,需要回家應酬

所以當天沒機會去西九見成員,也沒有去看傑志那場輸波晉級的亞協盃賽事
只是在家吃了一餐豐富的







沒有準備的N5,竟然合格了,不過分數當然不值一提。
這算是看48系番組和成員G+的成效嗎?






最後有關自己的工作


這半年來,一直有斷斷續續的報工見工,大都不成功
最近終於有一份比較順利

這份工作雖然不是我最喜歡的,也跟我現在在做的東西差不多
但感覺那公司的氣氛比較好,而且公司的發展空間比較多
雖然可能會比現在忙,但如果他們請我的話,我應該會接受
不過這樣會令我損失一整年工作的花紅(如有)

同時間我公司剛剛在做年度檢討
上司說已經推薦我升職
雖然還要等上級落實,但變數不大
如果升職的話,或許加薪幅度會多一點吧


其實兩者同樣還沒有落實,但已經開始令我不知如何決擇。。。



9 則留言:

  1. 你一定聽得好多日文

    不過工作方面,我會俾個答案係升左職再搵工
    用個靚title搵個更加正既position

    回覆刪除
    回覆
    1. 用個靚title搵個更加正既position+1

      刪除
    2. 基本上我升了職的話,title應該仍然不變
      所以這方面不太是考慮因素

      刪除
  2. >> 補充,如果順順利利升職加埋花紅,都幾大筆數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應該都係, 不過又唔知幾大筆, 公司今年業績算一般而已

      刪除
  3. 恭喜幻兄合格\(^o^)/
    遲啲再比心機讀,考過N1返黎w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 也恭喜你啦
      N1太長遠了~ XDD 你自己努力吧!

      刪除
  4. 恭喜合格了!下次挑戰N4吧!
    真好呢,可以升職或轉工,讀得書多找工作都容易一點呢!我現在還是沒有任何工作的消息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下次? 不知什麼時候了, 我深知自己其實沒有N5程度的 XD
      我也找了大半年才有這一份較有可能的, 之前見過的都失敗
      你繼續加油呀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