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9日 星期日

YAHOO BLOG真的很討厭呀!!!

不知大家會不會後到這BLOG
不管了!照樣說!!

昨天沒到12點已經把BLOG出了
期後發現有人回應我前天寫東蛋預想的BLOG
但完全沒有人看昨天的新BLOG

就這樣發現YAHOO BLOG出問題了
我LOGOUT後發現原來看不到我的新BLOG


就這樣。。。
一次又一次再發
用了好幾種方法
例如先發個短的再修改

結果終於在差不多兩點時成功了
見到克箂門特兄留了個言我就安心去睡了


怎知道 。。。
今天起來又發現那BLOG的瀏覽人次沒變過
又是只有我看到
LOGOUT以後又看不到了


待回最後一次地重發那BLOG 。。。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見到了
又或是大家可能會見到10個同樣的BLOG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