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9日 星期一

2012年10月生寫日報告 (下篇)

生寫日下篇
第一次去的星期天生寫日


我的第六靈感還是不可信
始終是抽不到TEAM 4

抽不到TEAM 4也不是什麼事
不過我又是抽到TEAM K ...........
也就是連續五包都是TEAM K了


其實這個也是沒什麼問題
因為TEAM K也是我第二喜歡的TEAM

但是一張一張開的時候 .....





怎麼又是你 .... 怎麼又是你 ........ 怎麼又是你 ........
菊地 ... 咪醬 ... 虎牙 ... 雷娘 ... 野中 .......

全部!!! 是全部在星期六都抽中了!!

如果是星期六一次過開這樣的三包我會很開心的
兩張咪醬, 兩張虎牙, 三張菊地, 兩張雷娘 ....
我應該可以換得很輕鬆了



好了, KWOKYAN一早已經幫我完成中村換POSE齊SET的行動~(感謝)
餘下有的牌包括抽到這五張加昨天餘下來的鈴木
有必要的話, Chris SET都可以放棄

目標是:一SET 咪醬


鈴木很快地被人用哈醬換了

虎牙用來換了一張咪醬和AMINA (?)
唉 .... 我又一次太心急了 ........
場內要找虎牙的人明明有不少

之後找了很久都找不到有人有咪醬
放的沒有, 收的也沒有 .......

結果終於有人問我放不放兩張咪醬
我見好像場內沒什麼人有, 可能齊SET有難度
所以換了給他
換來了一張陽菜和一張橫山 (?)

但現實就是這樣 ...
當我放了兩張咪醬後 ...... 接連有幾個人問我有沒有咪醬 = ="


手上只有陽菜一張TOP了
但慢慢發覺, 場內要陽菜的都是換POSE或是跟我的撞了POSE

最後不想手執一張沒興趣的
有個人來問就跟他換了五張UNDER回來


接下來的太亂了, 沒什麼印象
總之我的牌就由六張變成了大概十六張

在場內見到我的BLOG友都知道我無定向地找任何成員的來齊SET
菊地, 雷娘, 有華, 片山, 夏海, 阿部等等 ........
都是曾經手執兩三張的


星期六的時候, 手執有人叫求的牌是好事
因為代表有市場

星期日的時候, 手執有人叫求的牌是壞事
因為代表那成員的牌斷貨
手執的牌九成也是撞POSE了


發現難以齊菊地和雷娘兩位這個月跟我這麼有緣的成員SET
便試試把這些換不齊SET的用來換其他UNDER成員

結果得到莉利哥口頭上的幫助
用一張咲子換來一張片山加一SET仲谷 (是日第一SET)
另外, 得到kanono幫助, 齊了一SET內田


感覺上把手上的牌推倒重來好像有點效果
所以便嘗試收TEAM 4散牌了

由於接近尾段時間
有些不推TEAM 4的但有TEAM 4牌的人也願意跟我換些UNDER

用了兩張有華(?)換一張竹內
用了兩張雷娘再換一張竹內
用了兩張片山跟莉利哥換了一張入山
最後 ..... 拆了我的中村SET, 用兩張換了一張小玲奈
(不知KWOKYAN會不會怪我呢 .... XD)

可惜場內都再沒什麼人有TEAM 4的了



是日收穫總結:

一SET內田



一SET仲谷



三張阿部



三張夏海



另外一SET中村變成了三張中村


兩張竹內, 一張入山, 一張小玲奈



還有一張不知什麼時候回來了的野中 .. (不過這POSE比開首那張好)



加上星期六的晴香SET, 仲川SET和Chris SET
就是三包變成五SET加14張

量是很多 = =""
如果有BLOG友可以幫我把那些三張變成一SET就好了 XDD
(我要阿部全身!!)

去星期日的生寫日
雖然可能完成些比較抵的交易
但齊SET真的有點辛苦 ....



我的生寫簿突然多了很多東西 .......
下個月玩的話可能都放不下了

不過差不多全都不值錢 ...
而真正喜歡的又不是很多 ...


6 則留言:

  1. 如果換到的生寫是喜歡的我覺得沒所謂
    但不是太喜歡的話
    我覺得是蝕換了
    虎牙和雷娘加UG換咪醬的話應該不難吧
    何況本身都已經有一張呢
    不過貨源少的確是一個問題...
    [版主回覆10/30/2012 00:47:40]我本身都對換一SET咪醬很有信心的
    不過客觀環境好像不容許 ...

    回覆刪除
  2. 雖然很都不齊set,但都是你喜歡的T4呢~

    星期日貌似真的很難換牌?
    這樣說我上兩個月星期日才開始齊tomo其實是很難的事...
    [kanono回覆10/30/2012 00:56:10]人是不少的
    但牌就只是累鬥累....
    [版主回覆10/30/2012 00:49:14]我第一次去星期日而已, 不太清楚
    聽他們說這個月比較少人, 所以整體都比較難齊SET
    臨尾換來幾張T4確實挺安慰的

    回覆刪除
  3. 有2次的(?)都是微妙的蝕換....
    算吧~今個月很多blog友都齊唔到set
    (還要是莉利兄和kwokyan等老手都....)
    [版主回覆10/30/2012 00:49:33]蝕換已成習慣, 沒什麼了 XDD

    回覆刪除
  4. 整個交易過程都沒甚麼大問題,
    不過... 兩張雷娘換一張竹內......
    這個蝕換也蝕得太大了吧?
    [版主回覆10/30/2012 13:08:32]那個時候我比較想多有幾張T4
    所以這個我不是很介意了

    回覆刪除
  5. 唔知同你換峯岸果位人兄最後齊唔齊到呢.....=3=
    次次生寫日見到大家換到幾set走,我自己就得一set~
    小弟非常羨慕呢~~
    [KOTZ回覆10/31/2012 08:46:11]-v-佢同我換左張,應該會齊到掛~
    你想殺既應該係我XDD

    我星期日有d運先齊到....
    [kanono回覆10/31/2012 00:45:13]連續3個月兩包齊珠已經係神手了
    我們羨慕你才對><
    [版主回覆10/30/2012 13:06:20]如果他只是用來換其他成員的話,我會想殺了他
    田名部SET永遠在等待你的 ( ̄▽ ̄)

    回覆刪除
  6. 小弟怪你喔~~~不是因為把小弟綿力齊的set拆散了,而是因為幻兄"始亂終棄"了近幾個月都陪伴著你的中村呀...xd
    [版主回覆10/30/2012 22:20:27]沒有幾個月,之前兩個月而已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