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3日 星期六

獎品BLOG:一套令我想一看再看的電影

(這個BLOG本來是明天出的
不過今天的仍還沒寫好, 所以先出這個~)


大家應該還記得之前跟大家玩的估排名遊戲
成功估中的BLOG友是米菲~

而他選擇的獎品是"預留一天的BLOG寫我想你寫的題目"
今日終於有時間頒獎了 XDD



這個BLOG題目對我來說真的很有難度的
因為我很少看電影

如果只計在電影院看的話
一年間可能最多五次

而且米菲是想我介紹一套電影給他看
所以又不能以劇透方式去寫



因為這些原因 .....
所以 ........ 所以寫了這麼多垃圾開場白 XDDDD



這次想介紹的是一部十多年前的外國電影
可能有些BLOG友也看過了

在外國的演員中我有兩個特別喜歡
一位是Tom Hanks






另一位是Matt Damon



而這次我要介紹的電影就是Matt Damon主演的
叫 Good Will Hunting
(在香港, 中文名稱是 " 驕陽似我 ")





Good Will Hunting 是 Matt Damon 的成名作品
而且劇本是由他和好朋友Ben Affleck 一起寫的

大家也可能認識Ben Affleck吧
如果有看過2001年的Pearl Harbor應該會記得他的




看到這對編劇陣容
Matt Damon和Ben Affleck 兩位當年還是黃毛小子的演員
除了Robin Williams比較有名外
這套戲確實不是太吸引人注意

不過最重要的是
當年它上畫時的對手是Titanic!!!!

大家去看You Jump I Jump可以看上十數次
Good Will Hunting 這電影在香港可不是怎麼被受重視

但兩個奧斯卡的獎項
一個是最佳男配角
一個是最佳編劇
足以證明這套電影有優勝的地方



說完背景資料
簡單說一下內容吧

故事講述一個數學天才在MIT(麻省理工)當清潔工
終日只在浪費光陰浪費才華去只做一些小混混的事
然後慢慢被一位心理輔導家開解他的心結
再互相影響, 大家為著人生的未來尋找方向



好了, 詳情自己去看吧


非常小本製作的電影
可能有些情節看時會有點悶

不過帶出來的訊息很有意思
是一套能觸感心靈的電影


希望米菲會滿意這份獎品啦~

4 則留言:

  1. 小朋友表示只看過Titanic和Pearl Harbor...而且我真的很少看電影...
    [版主回覆10/14/2012 13:44:16]我也是很少看的

    回覆刪除
  2. 我很滿意這份獎品
    我未看過這套電影,所以放假時可以找來看@@有點驚訝當年它上畫時的對手是Titanic
    我還以前大家會最少3個月看一次電影
    [版主回覆10/15/2012 00:58:24]你滿意就好了~~
    希望你看完後會更滿意

    回覆刪除
  3. 嗯,小弟的興趣之一就是看電視....而這套是小弟中學時代獲得不錯評價的電影...但不知為何小弟總是未有緣份一看...xd

    說回來,後生時購入的一系列DVD也仍未看...嗯~
    [版主回覆10/15/2012 23:02:58]總有機會看的

    回覆刪除
  4. Pandora 香傭講法文2012年10月15日 晚上9:46

    very good film^^
    [版主回覆10/15/2012 23:03:07]indeed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