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8日 星期日

2013年4月生寫日報告


一月一次的生寫日報告時間


不過寫生寫交換情況前
先感謝大家對TEAM 4成立二周年紀念計劃的簽名支持

很感謝Kasumii花時間做設計
很感謝紀砂落力的叫人簽名

一個正在DSE考試當中, 一個不是TEAM 4推
但仍願意做這麼多, 真的很感謝很感謝
今天有人自動走過來問我是不是要簽名
這個就是你們之前宣傳的成果

雖然我知道這些都是你們兩個自發做的事情, 也不是直接跟我有關
但始終整件事也是因為我的幻想計劃而開始
所以無論如何也是十分十分感謝你們
當然也要感謝其他有寫信有簽名的各位

無論結果如何, 是去做一件想做而覺得值得做的事
無論機會是多麼的小, 也是一個希望, 一個把不可能變成可能
一切就好像AKB48一路以來的故事一樣








說回生寫日內容

因為我決定了只買一包
而交換後我都會拍照記錄
所以這個月的生寫日報告是史上最完整的

始終首推那位在TEAM K
雖然有開伏K的危險仍是買了一包K



TOMO是最後一張開到的
她真的是跟我最有緣的TOP

另外我是第一次抽到首推晴香
不過心情多少有點矛盾呢
(大家都應該明白為什麼 XD)


詳細的交換內容如下:

板野             +島田+前田+阿部+倉持

板野             +島田+前田+阿部+倉持         (島田換了POSE) 

板野             +島田+前田+島田+倉持         (阿部 -> 島田)

板野             +島田+前田+島田+倉持+大家中塚片山(Kin給了我三張散牌)

板野             +島田+前田+島田+島田+大家+中塚+片山(倉持 -> 島田,島田齊SET)

岩佐
 +武藤 +山內 +高橋朱+島田+前田+島田+島田+大家+中塚+片山(板野 -> 岩佐+武藤+山內+高橋朱)

高橋朱
+武藤 +山內 +高橋朱+島田+前田+島田+島田+大家+中塚   (岩佐+片山 -> 高橋朱)

高橋朱+武藤 +高橋朱+高橋朱+島田+前田+島田+島田+大家+中塚   (山內 -> 高橋朱,高橋朱齊SET)

高橋朱+梅田 +高橋朱+高橋朱+島田+前田+島田+島田+大家+中塚   (武藤 -> 梅田)

高橋朱+梅田 +高橋朱+高橋朱+島田+岩佐+島田+島田+大家+中塚   (前田 -> 岩佐)

高橋朱+梅田 +高橋朱+高橋朱+島田   +島田+島田+大家+中塚   (岩佐送了給pd齊SET)

高橋朱+梅田 +高橋朱+高橋朱+島田   +島田+島田+大家+梅田   (中塚 -> 梅田)

高橋朱+梅田 +高橋朱+高橋朱+島田   +島田+島田+梅田+梅田   (大家 -> 梅田,梅田齊SET)

高橋朱    +高橋朱+高橋朱+島田   +島田+島田         (把一SET梅田還給Kin)



貌似是很順利
但其實我在開始了很久是什麼也換不到
主要是因為場內有消息指場內沒有第四張牌
每個成員的只有三個POSE
這個令大家, 包括我自己有點不知應該以哪個標準去換呢

這天最蝕換的應該是倉持 -> 島田吧
這個真的是沒辦法, 因為我找了最後一個全身pose找了很久很久
所以有點急著換(以往也有試過這情況)
不過最重要的是場內有另一位很高調地在換晴香的
而且出價非常高

我見到他用了仲俣+十夢換一張晴香
而更誇張的是他之後盯上了我的晴香
他竟然用入山+岩田跟我換一張晴香
(不記得有沒有記錯了,總之兩張都是一張已經可以換晴香有餘的牌)

我聽到他的出價有點誇張
嚇得我也有點反應不來
他也有點看出我的反應,打算重新出價
不過我立刻離開了
一來晴香我是要的
二來真的跟他換的話我怕我的良心又受責備


之後終於找到全身那一張
因為那位出價很高的就在附近叫要晴香
我急得叫對方隨意在我手上的牌中選一張換
結果自然是選了價最高的倉持了
(板野我當然已收了起來)

不過我是很樂意做這次的蝕換



因為知道了一SET只有三張
所以決定齊晴香後齊一SET朱里

不過換牌不成功
最後仍是要出動TOMO
結果出現了一個比較特別的交易
"板野 -> 岩佐+武藤+山內+高橋朱"

場內有個人想收 (A君), 不過他有我那張的POSE
所以先去問問他願不願意跟我換
因為我盯上了他手上的朱里和岩佐

他說要先看看可不可以先換POSE
那他再跟我換以後便齊SET了
結果對方(B君)不是很想跟他換

眼見在交換不成功之際
有第四個人(C君)走過來問要不要用小珠換TOMO

結果C君成功用小珠跟B君換了TOMO
而C君願意跟A君的TOMO換POSE
而我最後用TOMO跟A君換來四張牌了

四家的交換, 真的很誇張呀 XD



貼一下還了給Kin的梅田SET




終於再有朱里SET~




另外還有晴香SET



那張偽第四張的日版是KWOKYAN之前送給我的
如果不是港版現在沒了底邊應該更自然呢 XD


現在海外版一SET三張
那我以後應該只玩一包就可以
太好了~~

(可惜今天演唱會的新兼任發表可能對我這個有影響。。。)

不過三張放在生寫簿中
總不是齊了SET的感覺





另外昨天收到color送的遊戲禮物~
大感謝!這張我很很很很喜歡呢~

桜の栞好像是九期第一張的劇場生寫
而且那個時候的晴香可算是營運推的目標呢
雖然我比較喜歡她的短髮, 但這長髮絕對是很可愛
還有感覺很年輕 XD







10 則留言:

  1. B君來了...
    其實我不知道為什麼之前不肯換pose的......
    幸好等到你來,
    C君又出小珠換tomo,..
    某程度上你也是幫了我xDDD
    _
    新兼任發表麻,反正是剛發表...
    距離出新生寫還有很多時間,
    你就慢慢計劃吧~A_A
    [kapek回覆04/30/2013 00:02:00]在紀砂手上,沒什麼是不可能的...要習慣了
    [版主回覆04/30/2013 00:00:28]如果你知道紀砂用了一張tomo做了什麼魔術
    你就知道不肯換pose不過是一件正常事

    回覆刪除
  2. 話說你張中身tomo就係我今日用黎變魔術個張
    [版主回覆04/30/2013 00:01:12]你這個在取笑我只換來四張under嗎?

    回覆刪除
  3. 1包換3set, 應該算是很好的收穫吧
    為了harupi要多買一點嗎?(笑)
    [版主回覆04/30/2013 00:02:17]只是兩set呀, 梅田set不是我的
    換完後還了給kin的
    對呀 ... haruppi .... 而且又怕她會有點價高呢

    回覆刪除
  4. 說到簽名和寫信,沒機會呢...
    寄給你嗎=_="
    [版主回覆04/30/2013 00:03:47]原來你沒有看過計劃內容
    去kasumii的blog右邊看, 有所有詳細內容連結
    http://blog.yahoo.com/kasumii/articles/page/1

    回覆刪除
  5. 果然我是看到了最後,雖然文比較長!
    你玩生寫也十分出神入化了!
    [版主回覆04/30/2013 00:04:11]沒有啦, 熟能生巧, 而且只是一般而已

    回覆刪除
  6. 一包換到3set好有滿足感吧!
    桜の栞校服look人人都很美^^
    [版主回覆04/30/2013 00:04:46]不是3set呀, 只是2set
    不過很滿足, 因為都是大推

    回覆刪除
  7. >> 發覺晴香都是在你手較好 ^^
    [版主回覆04/30/2013 00:05:12]全因大家的厚愛啦

    回覆刪除
  8. 很詳細的報告@@
    我都見那位高調要晴香的仁兄,高呼換不到就死得(´・_・`)
    [版主回覆04/30/2013 00:06:06]史上最詳細
    他最後都也齊到呀

    回覆刪除
  9. 一包換3SET,GOOD
    過程太詳細,弄得我直接飛過.......
    [版主回覆04/30/2013 00:07:09]為什麼大家都說3set, 明明是2set呀 ....
    梅田set不是我的 ......
    我寫的東西也被長文眼痛

    回覆刪除
  10. 換牌過程好詳細呀, 佩服佩服!!!
    多謝幻兄幫我升級D伏牌呀,
    果Set梅田最終我都換走唒, 望請見諒。XD
    [版主回覆04/30/2013 23:05:39]需要佩服嗎? 有記低就可以了 XD
    那些牌也不算很伏吧
    CHRIS如果換到我也可能自留的
    那些牌本身就是你的, 而且你換成了喜歡的成員就很好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