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5日 星期一

旅遊回想系列 (三十七) - 西班牙塞維爾 (Sevilla, España)

繼續是長寫長有旅遊回想系列
這次來到的是我覺得很有特色的西班牙城市 - 塞維爾

如果沒有聽過塞維爾的話
熟悉足球的朋友應該也聽過西維爾吧
這足球隊的主場就在這地方了



為什麼說塞維爾很特別呢
看這座建築大概也感覺到吧
不像一個歐洲地方, 反而有點像西亞附近的地中海地區




那天我是坐通宵巴士很早到達的
所以一如以往自由遊走一下
而河邊永遠都很吸引我




這裡的住宅很多都有露台的
應該跟這裡經常風和日麗的天氣有關吧




很型的電車~




這個廣場的頂部建築很有名,是木製的
是不是有點似曾相識?我感覺有點像上海世博的設計呢




這個我也覺得挺特別





一個人不知路地走還是不太好
所以參加了一個免費的步行導賞團
其實這個在外國挺流行的
雖然是免費,但最後也會建議大家隨心給點小費啦
這位導遊在三十多度的天氣下帶我們走了三個多小時的
當然,我自己也是走了三個多小時 XD

(不知香港有沒有這種服務呢
如果有的話,其實我很有興趣當導遊的
雖然對香港的知識只是有限~)




這個是一個場館,是什麼場館呢?




在西班牙,當然是鬥牛的場館了
不過去的時間不是鬥牛季節,沒有機會去看




馬車上的司機很激動的叫大家不準拍他的馬車
其實他是擋住我拍後面的建築呢




著名的西班牙廣場



看到這個的第一個感覺
澳門威尼斯人酒店 XD



在廣場周邊的畫都有不同故事的




之後去一個皇官



內裡不少地方都是很特別的庭園



建築也很有風格



這個角度看更壯觀(這裡只是一小部分)





最後去了一家大教堂



內裡非常的大
由於是星期天,上午去的時候進去不用錢
下午去已經要收費參觀了



金光閃閃的看到眼花




外國的教堂通常都是一個城市最高的地方之一
所以當然要上樓上看看



看一看遠方一點的



再看看近一點的




由於天氣炎熱
在些街道上有這種帳篷遮太陽




又是M記時間
這次不是吃巨無霸, 而是食一個叫1955的包
是紀念M記開張年份的



這個包味道也不錯~




最後這裡是我住的那家旅舍
不大,但感覺很舒服


5 則留言:

  1. 總是對歐洲的電車好感興趣~
    皇宮好漂亮!!那些通花圖案好美好精緻, 感覺在現場應該會很震撼呢
    [版主回覆04/16/2013 22:48:34]這個皇宮是又大又漂亮呢
    這裡只是一小部分

    回覆刪除
  2. 看到照片覺得很像電影Knight and Day的某些場境...
    googe一下果然真有去過塞維爾取景....
    .......其實你才是m記真飯吧!!!
    [版主回覆04/16/2013 22:47:59]沒看過那電影呢~
    不過的確有不少很適合拍戲的場景
    .... 不是啦, 只是一個人去外國, 在M記食比較簡單方便, 特別不是說英文的國家

    回覆刪除
  3. 1955是什麼肉?
    [版主回覆04/16/2013 22:40:41]有牛肉和煙肉

    回覆刪除
  4. 可以去其他國家睇到咁宏偉建築真好
    重點是天氣很好呢:)
    到底毒舌去了幾多個國家-____-
    [版主回覆04/16/2013 22:41:15]以國家來計, 基本上全都給大家介紹過的了

    回覆刪除
  5. 話說,幻哥究竟去了多少個地方.......-_-?

    香港不少景點也有導賞團,要不要應徵一下xd
    [版主回覆04/19/2013 00:23:18]我說過旅遊回想系列是長寫長有的啦
    應徵不成啦,沒時間也沒有那些知識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