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日 星期四

ただいま~



終於考完試了~


這次真的是極度辛苦的一仗
考試時間分散亦等同長期的折磨

三科中有一科考得很差
不合格話年尾要補科

唔。。。不管了,到時才算




這段日子裡,什麼48, 46, H!P, 基本上都沒有理會

現在最重要當然是48總選吧
為了讓朱里進選拔, 這次真的是拼了




這一兩星期應該會是忙於給朱里投票

上年開始幫集資的投票
工程真的很巨大和累人呀




其餘時間是補番組, 主要當然是"欅って、書けない?" XD


更BLOG? 連勇大也在水, 我沒有不水的理由吧 XDD







8 則留言:

  1. 回覆
    1. 佢BLOG有時都提到我, 禮貌上我都應該提提佢

      刪除
  2. >> 你地成日水,我就越打越長......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你又去日本, 好多野可以寫

      刪除
  3. 歡迎回來,還樣幻兄可以見到我即場repo握有以仁美...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是不斷不斷地派葡萄..
      而且就算不回來你也照樣派的啦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