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2日 星期日

或許是不為人所認識的アイドル



近來主要在追日劇,48/46的番組仍是沒有怎樣看
所以今日還是寫些其他的




不知大家是否還記得我去年看M娘演唱會時
在武道館附近有些在派傳單的偶像團體

http://sikanwan.blogspot.hk/2015/12/blog-post_17.html

當日那位"貧乳擔當"- 木内くるみ
所屬的隊伍現在已經改成"閃光ロードショー"了



曾經有段時間關注了她的755

因為基本上只有三數人留言, 每次我留言她都會回覆 
初次說我是來自香港的飯還有點驚訝 XDD

本來想給自己練習一下日文的
不過現在她已經不回應飯們的留言了, 所以沒有再看



這組合本來應該算是地下IDOL吧
所以"閃光ロードショー"現在仍滿有地下IDOL的感覺

而1994出生的木内, 22歲的偶像DEBUT某程度上有點吃力







另一個想提到的組合叫"dela", 是名古屋的地元偶像
不過我個人留意的只是"早見紗英"這位成員

有點王道偶像的感覺, 但同時又是有點冰冰的美少女



除了當IDOL, 紗英現在也是名大學生來的



不知道dela在愛知的名氣是如何的呢?
不過後台應該不錯, 始終曾有幾次出國演出的經驗

另外我覺得可以聽一聽她們的歌, 特別這首不錯








最後當然也要提到她啦, 已經不是第一次在我BLOG出現的"百川晴香"
由於演出《Ultraman X》被稱為三百萬光年的美少女 XDD



繼以前的"青春!トロピカル丸"和"Ru:Run"後
她最新處於的組合叫"全力少女R" (終於感覺有一個像樣一點的名字)

不過"全力少女R"中, 百晴以外的團員樣子都 ..... = =
看來還是不能看好她們的將來



經歷了滅團, 組新團, 新團又跟別的團合併
當偶像有時真有點任人擺佈的感覺

但每次演出都是笑容全開, 努力跳努力唱的
就是全力的把最好的給觀眾





為什麼突然寫這個? 
不是要表示我如何的沒有節操 = =



只不過是感受到, 當IDOL的路有很多種
有很多很多是沒有什麼人所認識的

但仍有不少人默默的在努力
為的是帶給飯們的活力和歡樂
同樣追逐著自己的夢想


4 則留言:

  1. >> 在日本街頭或電視上, 都見到很多地元偶像組合
    >> 不紅的一定比紅的多...
    >> 被46/48系充斥得沒時間瞭解其他, 肥秋果然厲害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多很多很多才對
      個人選擇啦,你可以不管肥秋的招數的

      刪除
  2. 很多人也差不多,戀愛、事業、人生上都係默默努力
    為何日本妹子會這麼可愛...

    P.S. 樓上應該被(某東西)充斥著所以沒時間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大家要學懂欣賞默默在努力的人
      這是個謎,解不到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