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5日 星期日

早子先生、結婚するって本当ですか?



還沒重新建立寫BLOG的習慣

想不到寫什麼好
唯有寫少許最近在看的東西啦


自從一月時開始, 少看了番組, 卻多看了日劇
之前提過的有"わたしを離さないで"

另外有"ダメな私に恋してください"
完全是為了深田恭子而去看
不過劇集本身也不錯, 輕鬆有趣



而最近在看的是"早子先生、結婚するって本当ですか?"



看這個主要是因為Viu的App有中文字幕
下載又簡單, 方便我隨時看



看了後才知道有川栄李奈出演 (很久不見了~)
想不到現在已經在演人妻 XD





劇情方向不算很吸引, 有時候也有點悶
不過還算可以, 當作日文聽力練習

另外也很喜歡有小朋友的日劇
(日劇中的小朋友比港劇的可愛多了)






不過最可愛的還是她
戴了眼鏡的小芝風花特別吸引呀!!





雖然不戴眼鏡也是很可愛啊!
(很可愛呀, 不要扁咀啦~)




不過跟魔女宅急便時一樣, 笑容最高~~






8 則留言:

  1. VIU真係超方便
    搞到我都唔想自己同圍搵野睇,睇佢算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適合我這種沒有特別目標看什麼的

      刪除
  2. 近來想看番組都少了選擇orz..
    所以今季都追多左日劇,重版出來 和 寬鬆世代 都不錯~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番組對我來說最大問題是現在的字幕出得不穩定
      而且想看的又不一定有人做字幕

      刪除
  3. ダメな私に恋してください真的不錯,3x歲的深田恭子還可以演得可愛
    但看了好一大段才發現"恭妹"的聲線,其實同NMB檸檬差不多...
    我果然樣貌先決...XD

    借用你的那句"日劇中的小朋友比港劇的可愛多了"
    其實"日劇中的女演員也比港劇的可愛多了"...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要將深田恭子跟檸檬比吧,明明吸引多的
      港劇的女演員中,漂亮的還是有的,但應該沒有多少會用可愛來形容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