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1日 星期日

雜亂的爆碟文



訂了的CD終於到手了
一如以往是經NEOWING訂



本來只是想買欅坂2單
但朱里進AKB總選選拔的歌單總要支持一下

然後又被SKE這張由ららら和綾巴的封面吸引了
所以等到AKB的CD發行才一次的寄過來

以欅坂2單起計, 前後等了一個月






開場白完畢, 爆碟才是重點


先由AKB開始吧, 買了的是有朱里做封面的TYPE E


封底也是有朱里



內頁的選拔成員名字中終於有朱里 T.T



內裡的寫真圖都是朱里跟奈奈美音三人的 (有點不習慣奈奈這般女性化的樣子 XD)






LOVE TRIP 歌詞背景用上了的是朱里的相片~




不過, 這次最最最吸引的是幾張朱里的獨照~~


迷死了 ><


很久沒有正式買過AKB的CD了, 這張很值得買~






噢, 說回爆碟, 結果如下


抽中了的是白間
又不是不滿意的, 不過以前抽中的話應該會開心多

至於店特 .... 櫻花+須田 ...... 有人有興趣要嗎?







繼續, SKE的

這次的歌不是特別喜歡, 買C盤也不是因為有柴田的畢業歌
是純粹因為封面而買了的



店特方面不要說了 .... 一開箱就見到八人口 ......................
內封 ... 不是說二村不好, 但我又不推她, 推她那位朋友又已經自己抽中了這張生寫 ....


所以看來下次不要因為封面買CD了







最後是欅坂, 跟1單一樣買了兩隻

先開的是C盤, 內封是原田 .... 
也不會說差的, 始終在欅坂中我暫時只有一人不喜歡




所有希望就放在最後這一隻B盤了


平手!!!!!
喔~~~~~~~~

興奮不是因為抽中了CENTER
而是終於有一張是我現役地喜歡的成員!~

最近看徳山大五郎越來越喜歡她~
這張生寫也很好看~~~

太開心~




以上~爆碟レポートですだ~


6 則留言:

  1. 八人口,中埋內封啊!^^;
    不過咁,LT爆中彩姐,都算唔錯喇!
    哈哈...!原田bb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我內封也是八人口的話,怕且是叫我以後不要買SKE了

      刪除
  2. >> 爆晤中栗子/詩織,幫我晤到....XD

    回覆刪除
  3. \不是說二村不好, 但我又不推她,\
    =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