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0日 星期六

SKE48 香港握手會短記 (松井珠理奈、矢方美紀、古畑奈和)



2016/9/7
SKE48三位成員小珠、矢方及古畑來港

雖然現在對SKE不是特別喜好, 而且這次沒有簽名
但繼續本著難得有官店活動就應該支持一下

當然, 因為有古畑也是考慮因素



三位成員中, 古畑已經見過兩次, 合照會握手會各一
矢方 .... 曾經是我略推的成員 (最高也排過我第十的位置)
小珠 .... 完全沒有興趣

總之就是買了一張古畑支持






沒有請假去活動, 只是準時五點放工而已 (在不是節日的情況下最早一次放工)
六點前到達, 剛好趕上開場之前到

感覺場內很多手燈都是小珠的代表顏色
不過活動開始後也見到不少古畑的, 還有一兩個人是用矢方的顏色





(跟SKE在同一張相出現也算合照的話, 那我當天也有合照呢)





活動內容只簡單說說吧

先唱一首歌, 之後是成員交談和玩遊戲之類的環節
抽獎當然是抽不到, 矢方扮比卡超的聲音真的不俗

雖然站得比較遠, 不過不時也可以留意到古畑賣萌的小動作
相對來說, 小珠賣萌賣得比較高調, 不時也會在聲音說話上賣


完成一連串活動後又是唱歌表演的時間

不過第一首的"金 (痴呆), 銀 (痴呆)" (我是根據場內聽到MC先生說的~XD)
是由小珠獨唱, 所以 .... 自問沒有什麼興趣

下一首"アイシテラブル!"反應有點意料之外, 意外的地方是矢方站C位
這歌是矢方的初次SKE選拔歌, 如果這是特意安排的話, 營運總算有點人性


這次最特別的當然是有ENCORE
在場的飯很自然地一起喊ENCORE, 之後就見到小珠跟兩位後輩悄悄話

最後清唱連跳舞表演了一段"賛成カワイイ"
 (雖則被MC先生提早CUT了, 古畑的舞也有點沒有跟上 XD)

這福利除了是營運網開一面外, 另一方面小珠的主動也應記一功
果然有地位, 能做的也比較多






開始說握手會

場外排隊的人有很多很多, 但大部分都是排小珠的
就算是古畑, 排隊的隊伍也不長
矢方就更是 ..... 一開始就要告急了



來之前只買了一張古畑
原本想在跟她握了一次後再決定是否多買一張, 或是買一張矢方

不過還是因為怕太少人支持矢方, 而且她的確是一位好成員
決定買一張她的吧

(握手會中段, 即場買也排到67號而已。。。)





我進場內時矢方的隊伍已經算長
有一個人在握手, 另外有一個人排隊, 然後就是我 ..

(以下對話為大概內容, 大概 ...
中文部分是我想表達的東西, 但我說日文時是否傳達到就不知道)


幻  :(揮手)みきちゃん
幻  :(開始握手, 開始唱歌) I LOVE YOU~! アイシテル~!
矢方 :あ!アイシテル!
(然後做L手勢和再說一次)

幻  :這首歌呢,是みき入了選拔的歌呀!
矢方 :(望)
幻  :另外也是我買的第一張SKE的CD  (<-騙人的)
矢方 :ありがとう!!!

幻  :其實呢, 一直覺得みき很厲害的 (素晴らし)
矢方 :ありがとう!!!

(然後開始詞窮)
幻  :其實我不太懂得說日文的, 對不起。。。
矢方 :(再做L手勢) アイシテル~!

(開始被推走)
幻  :今日辛苦了!

(揮手, 在STAFF手中拿生寫, 再順道跟矢方HIGH 5一下)

轉身離開時發現沒有人排隊了, 所以再向她揮手, 一邊向後走地道別
最後還向她躹了躬以表示歉意 ... LOL




感覺握手的確不是矢方的強項
當然不會預期有什麼釣飯, 不過那種朋友的親切感覺也不多

可能也因為不是很溝通得來吧






跟矢方握完後, 在場外跟朋友談談話, 亦準備一下跟古畑握手時的內容

由於她下星期生日, 所以很自然的會就生日快樂
然後 .... 就是古畑JUMP了 ! XD

由知道古畑會來開始, 這個已經是我的預定計劃
雖然不知道應如何實行, 不過在握手會的氣氛下感覺可以做到的 XD





場內排隊時大概有七八人左右
放下背包就準備"古畑JUMP"了

先側身站, 然後待排前面的飯離開
古畑的目光望過來時便伸出雙手並跳過去

幻  :なおJUMPです!
(開始握手)

古畑 :(少許驚訝和高興) すごい!!
幻  :ありがとう (<- 很自然地這麼回應了 LOL)

(之後呆了一呆, 因為忘記了想說什麼)
幻  :下星期的生日, 生日快樂!(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古畑 :(普通地) ありがとう

(再次呆了一呆, 完全不明白自己為什麼說得這麼客氣, 和長 .. .)

(開始有被推走的感覺)
幻  :我第一次去日本參加握手會就是見奈和的 (<- 這是真的, 沒有騙她)
    (私。。。初めで。。。日本に。。。握手会 。。。なおです。。。)
古畑 :很開心呀!(嬉し~!)

(然後古畑做出心心手)

幻  :(揮手)今日多謝妳!(今日はありがとう!)



古畑跟以往一樣釣飯

由握手一開始她已經把我們的手放得很近她的胸口, 頭也跟我靠得很近
而且我說話的時候, 她會輕輕拍我手背 ~

重拾了不少對她的好感度








這次握手會, 最開心當然是再見到古畑, 其次是成功完成古畑JUMP XD

不過再一次忘記了說些準備了的話
例如跟古畑說生日快樂後想再問她有什麼生日願望的
另外想不到說什麼話的時候應該說自己很緊張 (原因可參考當年第一次跟她握手:BLOG

最大問題是又一次沒有留什麼位置給成員說話
不是我說就是DEAD AIR, 日語不才是恆常的死症 ....




這次的POSTER沒有簽名, 質量也不佳

 



沒有簽名, 取而代之的是送生寫
這次的生寫反而不錯, 而且古畑也拍得很美很可愛

另外古畑寫的話真多 XD 這麼有心, 好感度上升~





無論如何, 也是一次開心的握手會~

6 則留言:

  1. 美纪真是一位非常可爱、令人很放鬆的女孩子,確實!與古畑及珠理奈那種釣得利害或撒嬌撤到令人失去自我的強大力量相比,的確會被比下去的,但這是美紀的魅力點!衷心希望這次港、台之行能令她有個就算不是最好,至少會是個不壞的回憶(祈禱)

    回覆刪除
    回覆
    1. 美紀的吸引點是需要點時間去了解,然後跟她建立多點關係就會感受到
      同樣希望她開開心心,台灣那邊好像對三位成員都不錯~

      刪除
  2. 回覆
    1. 這組合根本(吸引)不到你,何來葡萄

      刪除
  3. 看到幻兄比上次hyper...XD
    因為nao見過,美紀唔熟,只有見下小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