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5日 星期日

昨天發了一個夢



(今天純粹呃BLOG)


對於每晚睡覺時的夢境

不知你會相信"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
或是"夢境是會帶來啟示的"?
"夢境發生了的總會跟現實相反"?

還是, 只是一場夢, 不用太在意





昨天發了一個夢
內容不複雜, 場景只是平日上班的午飯時間

跟平日不同, 在香港島工作的我去了九龍吃飯
原因是幫一位同事買些東西

吃完飯時在想, 會不會在九龍遇到某個人呢?
因為她在附近的地方工作

在去買東西的途中, 真的讓我見到那個她
她跟幾位同事在街上走



忘了是什麼原因, 當時我在向她那個方向拍照
不過不是為了拍她

之後見到她離開了同事, 走過來我這邊
氣沖沖的, 向我說為什麼跟蹤她

我只向她不斷解釋, 但她絲毫沒有理會我




之後的過程, 沒有什麼印象了

只記得在最後的場景, 我跪了在地上問她, 可否靜靜的聽我說一句話
之後我跟她, 我真的很喜歡她的

她聽完了, 說了一句"說完了吧", 就離開了






夢境大概就是這樣了, 不知自己為什麼發了這樣的夢
但剛睡醒的時候, 我是有點抽離不到這夢境

如果你是這BLOG的長期讀者, 而又不管什麼內容都看的話
或許會記得有一位喜歡了十年多的女生


這些年來我們的關係沒有什麼變化
其中的一個是因為近來她都在外地工作

事實上, 認識了十年, 我們同時在香港的時間可能大概只有三年左右


不過最近她轉了工, 終於回來香港
前陣子跟她見過面, 唔 ... 這些就不說了




算了, 一場夢而已, 想那麼多幹什麼 




8 則留言:

  1. >> 人生如夢, 夢如人生, 可能......

    回覆刪除
  2. 夢境就好像睡覺的時候看了一場電影而已,
    我都試過發夢同柏木由紀拍拖,但現實中我完全唔推由紀,
    更加無可能同佢拍拖,所以根本唔需要太在意夢境~

    回覆刪除
    回覆
    1. 話說我好似都試過發夢見到柏木

      刪除
  3. 不推paruru 但發夢見到
    我想見朱里 牙!

    回覆刪除
    回覆
    1. 想見朱里就直接去啦!唔駛等發夢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