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6日 星期五

Keyaki No.1 Unlucky Girl?



自從有了KEYABINGO之後,就更加令我覺得欅って、書けない?那邊的制作令我看得舒服多。

嗯,直接引用小蝠朋友的一句話:完全沒有惡意。



我不知道欅飯想要看什麼,但我自己作為喜歡看番組的人,基本上感覺好看就可以了。就這樣。

咦,一開波就完全離題。其實我今日寫blog,是要幫みぃちゃん開運(?!)。

話說這個星期的KEYABINGO,又請了島田上來看掌,還多了一位小姐不知道看相就是看命的。人少少,一集就玩完。直接說結果,みぃちゃん被評為欅no.1的Unlucky girl,這她往後的一年都要交上惡運。小妹妹當然淚目了。




你會說:喔!難怪要幫她開運了!

不過各位,你們記性好嗎?島田啊?那個島田啊!聽說他說鬼故很好聽,但他看掌… 經過AKB那邊多年的考察… 他真的不只是「不準」,而是開估之後會發現幾乎「完全相反」呢!!

雖然有這個pattern,但始終放心不下,仍是有點擔心みぃちゃん的安危(?!),所以要寫篇blog為她開運(?!)

至於為什麼我寫blog她會開運…

errr…

正如小蝠所說,小事就別介意啦!LOL






P.S. 以上內容, 如有類同, 有可能是巧合 (逃

6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