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9日 星期一

2016日本偶像之旅(9):AKB48大阪握手會(第2部下篇:高橋朱里、村山彩希)



>>>高橋朱里 第2部【録音会】x1 <<<

先去抽福利
結果沒有延續ゆりあ那邊的幸運, 抽不中

錄音會是這天唯一一部可以用DD券握朱里
排隊的時候發覺前面有不少人是用DD券或推變券握的

由於接下來還有彩希要握, 所以我等的時候都有點不耐煩
心想如果不是有這些突然來握朱里的人, 時間肯定足夠

一直等一直看時間, 考慮是否應該放棄這邊 (因為抽不中福利)
先去排彩希的, 不然連抽中福利的機會也沒有

幸好排到我時, 仍是有些時間



(準備開始握手)

幻:じゅりちゃん
朱里:二回目で
幻:あ、はい。

幻:あの、怒った顔してください。
朱里:怒った顔?

(然後朱里想了想, 少許谷起臉來, 就是一臉可愛而已啦 XD)

幻:可愛い、良いね。

(被推走)

朱里:またね。
幻:(雙手揮手) また、バイバイ。


最意外的是一開始朱里便說我第二次來

本來還有點糾結她在第一部時留意不到睦美TEE
但相隔了近兩部的時間, 她原來是記得這件TEE (應該不會是記得我)

總之, 朱里是有把飯放在心裡的~(又或只是撞中 LOL)






>>>村山彩希 第2部【録音会】x1<<<

離開朱里那邊時, 離停止受付還有少許時間, 便急急去排彩希的
本來以為會趕不上, 最後趕上了有點喜出望外


排隊登記時初次讓我見識了真正的米帝與真飯
我前面那位拿出一疊握手券, 然後跟STAFF說80張

@@!
我跟STAFF們聽到後都呆了一呆

然後她們開始一張張把握手券排在枱上數
枱面都排滿了, STAFF手上還有些握手券

結果那位飯在80張券中也抽中了25次錄音


因為他要為25次錄音選對白 (重覆也好, 也要知道哪句重覆多少次呀)
所以我可以超前他排隊 (不然就要等到天荒地老了 ....)

可惜的是我抽不中錄音



在快到我的時候, 旁邊的岡田奈々完成了她這部的握手
走了過來彩希這邊

開始時只是在後面抱抱彩希
之後也把頭放在彩希背上休息
更試過在背後作弄彩希


我前面的女飯抽中了錄音
她應該跟彩希一定熟悉的, 錄音前跟彩希寒暄了一下

這時奈々又走了過去彩希旁邊
還在錄音時跟彩希一起錄

可惜我抽不中錄音, 這福利不是我的 .....



錄完後彩希跟那女飯握手 (好像總共有6張券)
奈々則走到旁邊一點等彩希

她看到我身上的睦美TEE
先用口型問我是不是じゅりさん, 然後舉起手指公來讚好

她當時那表情我在現在竟然仍有點印象





(開始握手, 當時奈々背對背的站在彩希後面)

幻:私は香港からです。
彩希:ありがとう。

幻:ゆいりーは、すごい人気た。
彩希:いいえいいえ、違い違い

(很"彩希"語氣地否認, 不知如何形容, 有留意她的應該會知道)

幻:私は  ゆいりーちゃん研究生から 応援してる
彩希:(比我想像中興奮的感覺) ありがとう~~

(被推走)

幻:ゆりいーすごい~
彩希:(仍在興奮中) バイバイ、ありがとう~

(我一邊後退地離開, 一邊舉起兩隻手指公)



只有一張握手券, 所以也沒有說到什麼

沒有奈々+彩希的錄音是可惜
彩希則仍是HYPER MODE


**************

(第二部最終用上的握手券)

太田夢莉 第2部【録音会】x2
木﨑ゆりあ 第2部【録音会】x2
村山彩希 第2部【録音会】x1
高橋朱里 第2部【録音会】x1

-全部完成-



(待續)

NOTE:由於離港工作關係, 下一篇握手會報告應該要一個星期後才會寫好。

6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