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日 星期日

2017的第一篇BLOG:回想﹑展望與思考



2017的第一篇BLOG,先跟大家說新年快樂!!(=V=)





先回顧"2016年的展望"


自家事:

* 近來在公司有些新職責,而且再不是自己一個人的事,希望可以做得好
>>>新職責比去年更多, 有機會接觸更多的人, 也發現更多自己的不足。幸好暫時在各方面上, 老闆跟同事大體上都滿意和欣賞,總算不令人失望吧

* 第三年的LLB考試,希望成功完成這個大考驗
>>>竟然完成了!!自問對一個由細到大都是讀理科, 對一個對數字較文字敏感的人的說, 不是奇蹟也是一大突破

* 感情事。。。積極解決十年的問號
>>>繼續。。。。不過由年中起少了一個讓我逃避的重要藉口, 所以還是有做過一點點事的

* 做運動。。。。。。。。。。。。。呀。。。
>>>多了一點點吧, 間中也會去騎單車

* 多些找舊朋友,不要再只在婚宴才見個面
>>>也是多了一點點吧, 中學小學的朋友我也主動約過, 不過也不多。今年的旅行結果也是我自己一個人出發(不過如果不是一個人的話, 我就不會去握手會等活動了)


偶像事:

* 相信這年開始,我會關注H!P多於48
>>>結果關注最多的是欅坂。48由於朱里的關係仍是逃不了。H!P反而留意不多,特別是下半年的時間。

* 看來總選期間仍會為朱里做點事
>>>這年比去年更落力(金錢和勞力上), 她進了總選選拔總算是有回報吧(雖然這回報被年尾的紅白毀了)






"2016年的其他回顧"

* 1月初次去了日本工幹

* 6月初次去了加拿大(遊記長期拖欠中)

* 今年做了幾次義工, 畢業後已經很少做了

* 12月去了考N4

* 12月初次去了大阪

* 早見紗英







"2017年的展望"

自家事:

* 工作, 希望繼續平穩進步吧, 亦能保持一份能享受其中的心

* 不管N4是否合格, 也想正正經經去上堂學日文, 自修還是有點辛苦

* 感情事... 能最少在我弟結婚前先解決我那長期的問號嗎?

* 要更恆常的做運動

* 想重拾一樣兒時興趣, 畫畫或是樂器之類

* 或許學車

* 希望有一次跟朋友們去的旅行

偶像事:

* 總選, 朱里, 今年應該還是逃不了的

* 不知這年會否再去日本, 但如果再去握手會的話, 我會比較專注找某幾位成員而已

* 想去日本看con (當然, 劇場公演更好XD)






10 則留言:

  1. 朱里红白.....
    是我們大意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意是有,但同時只是將飯群細這個問題顯露了出來而已

      刪除
  2. >> 果然是有計劃的人,祝一切順利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有計劃,都是一些簡單方向或是說了很多年的東西

      刪除
  3. 嗯,總選都是逃不了
    希望朱里找到方向。。

    我都有上堂學緊,第一日語,cp值還不錯

    回覆刪除
    回覆
    1. 肯定的是先要經歷一段迷茫時期的了

      以前我也在第一日語上過堂,現在有點不知應該如何選擇去哪一家

      刪除
  4. 不是呀, 至少我地在名古屋的時侯都好幸運咁約到出來XD

    回覆刪除
  5. 有計劃是好,但都不是如計劃實行,所以預備"糧草"比有計劃更好...XD
    到底是一個問號再加一個問號;還是只有一個問號,另一個早就句號、破折號或省略號了...
    人生有幾多個十年...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也不是什麼計劃,最多是目標或想法而已
      應該這樣說吧,要解決一個最大的問號才可以處理其他的什麼什麼號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