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8日 星期三

2016日本偶像之旅(11):AKB48大阪握手會(第4部上篇:川崎成美、髙寺沙菜)



(第四部手持的握手券)

川崎成美 第4部【じゃんけん】x2
髙寺沙菜 第4部【じゃんけん】x1
高橋朱里 第4部【1S動画会】x2
村山彩希 第4部【1S動画会】x2



*****************


握完馬嘉伶, 離第三部完結還有點時間
去準備找兩位在這天只見一次的SKE成員

去SKE的場館時還抱著一絲楽々那邊還在受付中的期望
不過, 當然是沒有, 連名牌都已經轉了下一部的成員了

2位SKE, 2位都是初次見面
先去排那必須見的, 就是當時快將畢業的川崎成美


>>>川崎成美 第4部【じゃんけん】x2<<<

排隊的人不多 (跟附近其他SKE成員差很遠)
由於比較早到, 我排在第三個的位置

她遲了一點出來開部, 令行程滿滿的我有點焦急



(個人覺得當天的衣服有點...土)

幻:初めまして
成美:初めまして。

幻:私は香港からです。
成美:お、香港?(想起那次她在SHOWROOM說HONG KONG的口音)

(開始猜)

成美:最初はグー、 ジャンケンポン。 (打和)
成美:ジャンケンポン。(打和)

(根據當天的經驗, 打和是當輸的, 而我只有兩張券)

成美:もう一回。最初はグー、 ジャンケンポン。
(之前兩次我們倆也沒有轉動作, 這次成美轉了, 讓我終於贏出)


幻:ありがとう。
(開始寫我的名字)

幻:(挑戰她對我的偽日文理解能力時間) この前、金曜日に、delaの紗英ちゃんは見てますだ。
成美:名古屋に?(停了筆, 望著我在聽)

幻:はい、昨日。。。。名古屋から。。。。。大阪。
成美:あ、ぞうだ。

幻:紗英ちゃんと一緒に、卒業。。。。未来の夢は。。。。。。頑張って。。
成美:????(不知是聽不到還是聽不明白)

(開始被推, 送上簽名, 握手)

成美:謝謝(普通話)
幻:ありがとう、バイバイ。



(*1/20補記:話說, 當時STAFF看到我寫在紙上寮的名字, 跟我說不可以寫英文
我把握手券給他看, 然後跟他說這是我真正的名稱呀
然後他突然明白了, 再問我是不是外國人, 然後我說是, 他便放行了)


終於可以在成美畢業前見她一次, 原本以為趕不上

談到紗英時沒有預期般的興奮, 可能沒有提到自己跟紗英的活動內容
也忘了跟她說兩個一起畢業, 真是好朋友呀


不過很感謝她放水簽名給我

初次接觸, 覺得她或許不太適合當偶像
化妝技巧有點進場空間, 還有那思考比較成熟的感覺




>>>髙寺沙菜 第4部【じゃんけん】x1<<<

之後去排沙菜, 隊伍不算很長

排到中段的時候, 場館突然有特報發表
就是一系列的TDC公演

由於跟姊妹團沒什麼關係, 在這場館內的飯反應不大
也沒聽到附近的人看完特報後有在談論

看特報浪費了點時間, 令我排了超過20分鐘


幻:初めまして。
沙菜:最初はグー、 ジャンケンポン。

(輸了, 直接握手)

幻:私は香港からです。
沙菜:ありがとう。

幻:さーなんは、大好きです。
沙菜:ありがとう。

(被推走)

幻:バイバイ
沙菜:バイバイ


就是這樣了

跟沙菜握手應該是我在這天最沒有印象的
無論是樣子, 反應, 說話的語氣, 穿的衣服等等

一來只有一張券, 二來猜輸了
三來自己很少留意她, 也沒有準備什麼跟她說
還有就是心裡記掛這部還有兩位要排


未能好好感受她的吸引點, 很可惜 .....





(待續)

2 則留言:

  1. 髙寺沙菜,幻兄有機會再觀察一下吧
    有一次我用DD券小七給我的對應很好,但之後一次是事前抽券,不過反應卻一般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佢黎香港時希望有機會
      咁表示已經飯上了既唔需要對佢咁好? 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