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7日 星期二

2016日本偶像之旅(10):AKB48大阪握手會(第3部:久保怜音、千葉恵里、馬嘉伶)


(第三部手持的握手券)

馬嘉伶 第3部【じゃんけん】x2
千葉恵里 第3部【じゃんけん】x1
久保怜音 第3部【じゃんけん】x1
後藤楽々 第3部【1S動画会】x1
AKB48 16期生 第3部【握手会】x1



***************************

來到第3部, 很多主要成員都是休部
所以換了一批新世代的

雖然這部有5個單位的握手, 不過16期的不太志在見 (一個都不認識)
那4個應該沒大問題吧

完成了頭兩部, 輕鬆地不用棄券 (沒有出席的仁美另計)
所以有少許掉以輕心, 慢慢地又有點隨意地去排隊

見到久保的排比較長, 便先去排久保的




>>>久保怜音 第3部【じゃんけん】x1<<<

等待時一直在看旁聽的下口在猜拳
她的聲線真的不小, 好像在跟人對飲猜枚的感覺

另外她放水還是很明顯的
猜之前把V字手放臉旁, 打開手掌放頭頂之類

就這樣, 在久保的隊等了我近半小時 ...


幻:初めまして。
久保:(笑容)初めまして。

久保:最初はグー、 ジャンケンポン。

(我贏了~)

幻:私は、香港からです。

(在寫我的名字, 不過一開始的MA已經寫錯了, 寫成NA)

幻:(手稍為指向簽名紙) えええ、これは違い。
久保:(看清楚) あ!(然後在N和A之間補上一筆)

久保:良いです。

幻:香港は、分かる?
久保:分かります。

幻:え、すごい!

(DEAD了少少AIR, 然後她寫好我的名字, 再印上印章後便握手了)

幻:くぼちゃん、大好き!
久保:(久保式的笑容) ありがとう~

(被推走, 拿簽名)

幻:(望著久保的笑容揮手) バイバイ~



沒有準備什麼跟久保說什麼, 但近距離看她的笑容真的會令人融化的
可愛度十分高

另外大家或許留意在這次握手會的簽名圖, 我是沒有把我全個名字刪去的
原因就是讓大家比較一下各人寫英文的技術






>>>千葉恵里 第3部【じゃんけん】x1<<<

在久保那邊的時間比我想像中長, 便急急地去附近排小千葉

開初慶幸那邊的隊略短, 但發覺每個人握的時間好像比較長
我自己握過後便大概知道原因了


千葉:(指我的睦美TEE)じゅりさん。
幻:はい、可愛いですが?
千葉:(一直在望, 沒什麼情感地說) 可愛い。

(準備猜拳)

千葉:ジャンケンポン。

(我贏了~)

幻:私は、香港からです。香港は、分かる?
千葉:分かる。

幻:えりいは、ドラフト生に、一番好きは、誰ですが?
千葉:(停了手, 想了一會) きらちゃんとれいちゃん (即高橋希良和西川怜)

(希望沒有聽錯記錯, 始終對她們的名字不太熟悉)


幻:じゅりさんは好きですか?
千葉:大好きです。
幻:ありがとう。 (你又什麼事ありがとう呀  ......)

(千葉仍在跟我的英文名字苦戰中)


幻:(指向她的穿的衣服) これは、可愛い。(真心覺得當天穿的不錯, 很可愛)
千葉:(專心苦戰中) 。。。

(完成簽名, 握手)

幻:ありがとう。えりいちゃん大好き!(被握走) バイバイ〜



相信小千葉寫英文是很吃力, 對她來說應該好像在畫畫一般
如果寫漢字或許也有同樣情況

她那專心認真的樣子很可愛, 小朋友式的認真 XD
這次握手後, 我相信以後再去握手會的話, 我會再去找小千葉的

(結果她苦戰太久, 自己的名字也沒有印上 XDDD)





>>>馬嘉伶 第3部【じゃんけん】x2<<<

接下來就是萬眾期待(?)的馬嘉伶了

隊伍比我想像中長, 還以為會沒什麼人的
這時便知道我沒有時間去見楽々了


排在我前面的是兩位跟我年紀差不多的男性
一位應該是台灣人, 另一位應是香港人 (根據普通話口音推斷)

而再前一點的好像有三數位台灣人
難怪在日本排馬嘉伶的人也這麼多 XD



排到前面還有六七個人左右時
這部的受付時間已經完結了

前面兩位之前一直在談論是否放棄馬嘉伶這邊去排下口
(我心想, 你應早早先去排下口, 然後才排馬嘉伶, 這樣肯定夠時間)



無論如何, 終於可以用普通話, 無障礙地進行握手和溝通了

幻:你好, 我從香港來的~
嘉伶:呀!謝謝!

嘉伶:最初はグー、 ジャンケンポン。

(打和, 馬嘉伶的樣子有點不好意思似的)
(曾經聽說她會用普通話放水, 因為STAFF聽不懂, 不過這次沒有遇到)

嘉伶:最初はグー、 ジャンケンポン。

(這次我贏了!我是出同樣的, 而嘉伶換了動作)

幻:還好

(開始寫名)

幻:我也姓馬的, 所以看妳感覺好像妹妹一樣
嘉伶:真的嗎?謝謝~

(其實我應該叫她叫我一聲哥才對)


幻:妳現在在日本的生活過得怎麼樣?
嘉伶:過得很好, 已經適應了。(聽這句話時, 初次感覺到那明顯的台灣腔)

(已經寫好我的名字, 開始握手)

幻:那妳的日文學得如何?
嘉伶:日文學得一般。

幻:那要加油啦!

(開始被強力推走)

嘉伶:BYEBYE!要常來喔~
幻:(看著那少許水汪汪的眼神)當然~BYEBYE~



感覺一張券跟兩張券所能說話的時間都差不多 ....

初次見馬嘉伶, 真的是非常台妹的感覺, 特別是說話的時候
大概就好像是當年"黑澀會美眉"那種吧 (很多年前了 XD)

我挺喜歡馬嘉伶的簽名的, 有簽名的原素但也有可愛圖
另外她寫英文還是比較好看的一個




(題外) 原來3天後是馬嘉伶生日, 我當日竟然沒有跟她說生日快樂, 真失敗
更失敗的是我在我的"貓紙"上是寫了的, 但由於可以說普通話, 所以當時沒有看 ... 



***************************


(第三部最終用上的握手券)

馬嘉伶 第3部【じゃんけん】x2
千葉恵里 第3部【じゃんけん】x1
久保怜音 第3部【じゃんけん】x1
後藤楽々 第3部【1S動画会】x1
AKB48 16期生 第3部【握手会】x1


4 則留言:

  1. >> 以人數來說16期最抵(就是去認識認識呀)
    >> 近來飯評樂樂的對應彈多過讚,棄她是明智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見一見能認識多少 ..
      見樂樂是為了說英文而已啦, 棄她主要是因在香港已見過她

      刪除
  2. 千葉其實漢字也是苦手,看筆順就知道...XD
    而且我問佢"漢字大丈夫?",佢答わがらない
    以後只要去握手会,馬嘉伶應該會一定抽
    原來幻兄也知道黑澀會美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呢句"わがらない", 我想像到佢個語氣係點 XD
      去握手會冇可能唔搵馬嘉伶啦
      黑澀會美眉就其實唔太熟識, 但講得出就證明我屬於邊個年齡層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