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8日 星期日

【短感】20170929 NMB48 ASIA TOUR 2017 @香港


拖了個多星期,還是快點把NMB48演唱會感想寫下來好了


首先感謝長老搶到一個很好的位置,近得有點意外
整場演唱會都能夠以正面方向看,可以完整的看到舞台和隊型的效果

(當日視點)





正如之前提過,一直對NMB興趣不大
看這次演唱會的原因只有一個,就是看太田夢莉

太田在開初的歌都在我正前面的位置,其他時間也不時在我面前出現
所以真的很滿足

由於這次站旁邊的都是認識的人
所以可以肆無忌憚地大聲叫call叫名字等應援




這次我特意製作了太田的應援牌
心想,這麼近的距離,肯定見到了吧

不過,有點遺憾的是大合照時沒有把太田的應援板舉高
其實曾經有段時間我有舉起的,不過怕擋住後面的飯所以放了下來

但看照片,原來無論我舉不舉應援板都不會看到後面的人
現在這照片中完全沒有太田的應援物,感覺很對不起她呀。。。





另外,看了照片後覺得有些可以改善的地方
由於除了紅色字外還加了黃色底色,但兩張反光紙放在一起是會導致字體不太清晰

花多了時間功夫製作,效果卻是差了
下次有機會的話,簡單的底板與字深淺兩色就可以了


印象中太田的視力不算是很好的
雖然我感覺她有看到我的應援板,但又怕是只是飯們常有的錯覺

最有信心是有一次彩姐見到應援板,然後跟旁邊的太田說和指了一指
然後太田看過來和有點微笑的反應

所以,應該是看到吧,我相信。。。。





然後,說一下對各成員的感想吧

太田真是很可愛呀!!
而且她很落力到處跑,在演唱會結尾部分還多次跳起帶起氣氛

雖然她對女飯肯定比對男飯好的了,也不是那種很喜歡釣飯的
不過,就是這樣也可愛呀~


接下來是山本彩
那份氣場真的是其他成員不能相比的

哪管我是把注意力多麼集中在太田身上
彩姐的演出真的是特別有力,特別吸引

還有是很富感情的MC說話



其他成員(部分)簡略說

檸檬真人真的很瘦。。。
城的髮型令我有時遠看錯誤認作太田
白間solo時,從大螢幕看覺得她眼神很厲害
植村是我之前有點好感的成員,她的笑容我是挺喜歡的
涉谷經常很活躍的擺pose ~
吉朱,不喜歡她的髮型 LOL





對於演唱會流程也沒什麼好說
這次的歌總算大都聽過,就是配不上歌名而已



最後,辛苦應援會的安排了

雖然要全場配合的東西有很多錯漏
不過我相信也成功讓成員(和營運)感受到港飯的支持

當然,可以改善一下的,例如盡量簡化活動內容

例1:由於不是所有人都懂得歌名
同一顏色的燈海可以在ENCORE第一首歌用,而不是聽到某首歌後轉

例2:指示會有人帶ENCORE,而那人會先說什麼之類

例3:紙牌如我之前所說,用深淺兩色就可以了







最後最後,貼上當日攝影放題時間的照片

由於手機質素有限而且背光,所以好的照片很少
有時候拍到後面大螢幕的影像反而更好看
























8 則留言:

  1. >> 可惜搶不到最前一行,否則太田會跳下來抱著你.....
    >> 內文說漏了(補充)隔離條友不斷叫你睇太田www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想像力會唔會太豐富?
      係係係,辛苦你了

      刪除
  2. 應援牌弄得花巧,只是自high而已,想讓成員看得清楚的話,其實越簡單越好,至於怎樣才是最清楚,很簡單,參照路牌的設計就可以了,因為路牌的設計就是為了讓駕車人仕從遠處都能夠清楚看到指示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呢個例子幾好,以後再有機會的話會嘗試改進

      刪除
  3. 全場最大感想就是 涉谷同吉田不斷比心好識做人xd

    回覆刪除
  4. 你身旁那位應該很(滿意)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