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5日 星期三

欅のキセキ



近來就是顧著玩『欅のキセキ』,BLOG也沒有寫

由於這遊戲好像不對應Android 8.0,所以在我的新手機上開不到
幸好舊手機還能用,結果現在就是每天帶著兩部手機出外

推的成員選了高本彩花




這是我的UNIT
除了彩花和美波外,其他的其實也不算是十分喜愛的成員





然後,貼幾張我比較喜歡的圖

(這張的笑容有種久違了的感覺呀~)








最後當然是有彩花~


這張是我最喜歡的~





找圖時發現我原來一張菅井様都沒有
明明她一直教我如何玩這遊戲的 LOL


4 則留言:

  1. 太過份!荒廢事業!點對得着千千萬萬的捧場網眾!(望着手機)點對得着您辛苦經營的網誌!(欅坂bgm響起)
    ...........
    (笑)

    回覆刪除
  2. >> 4星紅葉彩花, 我都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