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6日 星期五

升起的煙花,從下面看?還是從側面看?



今天放假,去了看電影

《打ち上げ花火、下から見るか?横から見るか?》
香港譯作《煙花,應該和誰看》的確是不懂如何吐嘈

電影內容亦如評論所指的一般
而歌則如不少日本動畫中的吸引


所以,這篇BLOG其實不是想說這電影的影評
只是想說些今天。。。有點腦殘(?)的經歷

(如想看影評的,可以不用看下去了)




去看電影只是因為下午有空而忽發其想的
剛好在油麻地附近,所以去了百老匯電影中心

這是我第一次去這家劇院
原來還附有書店、CAFE等的,有點文藝風格的味道

由於離開場還有點時間,所以在書店逛了一會



然後,被一位正在看書的女生吸引了



因為她低下頭的關係,其實不太能看清她的樣子

少許染啡的短髮,白色的上衣,手上掛了一個白衣袋
配上黑色的長褲白色的鞋,有點文青般的感覺

無論如何,就是有一份感覺令我走到她旁邊的書架看書



看了五分鐘左右吧,她離開了,我再多看一會也離開了

之後,在影院外等待入場時又見到她
好像是跟我一樣,是一個人來看電影

初次可以清楚看到她的樣子

感覺其實是一個很普通的女生
短髮有點那種日系的感覺




當時在想,會唔會有緣在影院內坐在一起呢?
結果,當然沒有。

(我旁邊是個整場多次打呵欠的大叔。。。)



看完電影,離場時剛好跟她(有點距離地)對上了一次目光(好像是)
然後,我特意的拖慢了自己的腳步離開

每走一段路,看看她有沒有還在後面

之後留意到她再回到書店那裡
我也同樣走進去,遠遠的看看她在選什麼書


一邊好像是在看枱上的書,另一方面只是在注視著她
但我也不敢走太近,所以沒有看到她買了什麼書

離開書店,我再次的拖慢腳步走
然後,走過兩個路口,覺得自己有點變態,便重拾正常速度離開了




或許不是因晚上去看香港隊的比賽而穿了搶眼的紅色衣服
我可能會走近一點,可能會去看清一點,可能會走上前說話(這個應該不會了)

突然想起當年Stephy主演《百分百感覺2003》的電影情節


然後想起《打ち上げ花火、下から見るか?横から見るか?》的主調
如果、如果、如果 ....




不過,這個世界就是沒有那麼多如果



腦殘完畢,以上。



2 則留言:

  1. 嘩~~~!
    思春文呀!!!!!
    (笑)

    這篇文章的標題應該要改改,
    那個女仔真好看/這套電影想與她看,
    都得www

    (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