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3日 星期二

朱里ちゃん、20歳の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2017年10月3日,是AKB48 Team 4隊長高橋朱里的20歲生日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今年參與了後援會的應援活動(連結)
雖然不是什麼很特別的東西,但希望也能送上一份心意

也借這個機會感謝辛苦安排、排版、印製等的巨巨
還有當然是為我翻譯的小蝠




話說,覺得自己做的很不吸引。。。(比較下圖左邊,由另一位飯做的就知道)








還很記得當年"有吉AKB"裡的小孩
那齊邊的瀏海,那對被稱為死魚眼的眼睛

不經不覺,這小孩已經是20歲的成年人


這一年所經歷了的起起跌跌
紅白選拔、初次的舞台劇主角、總選的新高位、常註的節目嘉賓主持

感覺上,朱里一直沒有什麼很大的突破點
但就是這樣一步一步的成長


所以,還真的很期待她未來的發展~!
可以看到更多認真的朱里、有型的朱里、可愛的朱里、傻傻的朱里~






雖然有這麼多轉變,但我覺得其中一樣是沒有怎麼改變的
就是朱里獨有的聲音

說話也好,唱歌也好,就是一直很喜歡她的聲音



最後,再次的說一次
朱里ちゃん、20歳の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大好きです!


4 則留言:

  1. >> 祝願與湯本亞美同年同月同日生的朱里,生日快樂!!

    回覆刪除
  2. 在twitter上看見中國飯post的成品都好靚,
    幻兄的都寫左唔少野好有心機 xd

    Akb 節目裡最鍾意有吉 akb ,同樣亦係認識和喜歡上朱里既節目(和藝人演出段子果2集 同 四季劇團 都 loop左好幾次 xd)

    Btw, 幻兄會抽生誕公演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的確好靚,我都嚇親
      我寫嘅算少了,唔想太辛苦幫我翻譯的

      你講呢兩集有吉我都好有印象,算係經典呢~

      生誕公演唔會抽了,抽中都唔會有機會去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