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5日 星期日

我是從哪時開始留意到那位AKB48成員 (Team A 篇)

AKB48有那麼多的成員, 不知道大家認識多少個?
有多少個只認得她的名字, 有多少連名字樣子都不記得?
可能你曾經聽過她們的名字, 但總不能把印象留下

由上年三四月時我才開始花時間了解AKB48的成員
她們每個人都有自己在AKB努力的故事
而對於每一個成員, 我也有一個開始認識她們的小故事

--------------------------------------------------------------------


1) 岩佐美咲
第一次留意到這個名字是因為討論區有人討論AKB中誰的唱功最好, 結果有人提起
岩佐, 然後就跟隨他的建議看秋祭. 如果大家有看過, 應該也被她的唱功嚇到吧! 她的個人演歌CD出了, 大家支持一下呀!

2) 多田愛佳
開始知道愛醬存在是看渡り廊下走り隊"バレンタイン・キッス"的PV, 不過真正喜歡上是看了AKB48+10!之後. +10中的她真的是很可愛很可愛呀!!! ><

3) 大家志津香
比較後期認識的成員, 也不太記得哪時開始留意她. 我想是我補看神TV, 她考小型船牌後我才真正記得這個人.

4)  片山陽加
哈醬是我上的討論區主持人主推, 所以很早就聽過她的名字, 而且消息討論也比較多. 不過我自己真正開始留意她是她去澳門握手會後, 發現她膽子真的很大 XDD

5)  倉持明日香
看真假學園時開始留意, 因為她跟河西演姊妹.

6) 小嶋陽菜
作為通常的選拔成員, 也不用怎樣做都可以留意到吧~ 但真正留意她應該是看帥男偶像之後吧! no3b三人之中我覺得她的男裝特別吸引!!

7) 指原莉乃
其實很早的時候我覺得
指原挺漂亮的 XD 然後覺得她說話能力不錯, 所以越來越多留意她~

8) 篠田麻里子
陽菜一樣, 麻里子也不用特別做甚麼都會留意到. 看AKB歷史的一些文知道她進入AKB的特殊經歷, 所以也開始欣賞她了解她.

9) 高城亜樹
簡單來說我是在網上找AKB48的相片時被亜樹茶的顏吸引了的 XDD

10) 高橋みなみ
同樣吧, AKB的總長, 基本上一認識AKB就會留意到吧!! 不過最重要一定是RIVER!! 我是因為RIVER這首歌喜歡上AKB48的! 那作為喊開頭AKB~48的她, 我怎可能不留意!!~

11) 仲川遥香
雖然
仲川遥香不是我首推的成員, 但她是現有成員中我最早喜歡的! 也是喜歡程度最穩定的! 一開始是因為看了第二次總選寫真, 特別喜歡她的笑容!! 像一個沒壓力沒擔憂的孩子.  看了AKB48+10!後了解她多了, 更喜歡她多了!!

12) 中田ちさと
我承認我對她了解極少, 只記得她跟內田是同一個事務所.

13) 仲谷明香
認識她喜歡她是看了AKB48+10!後的事. 她對當聲優的決心是我留意她的原因. 現在營運終於給了她一個機會了~!

14) 前田敦子
我第一個知道的AKB48成員, 應該是看報紙提到的. 那時候我也不知道什麼是AKB48.

15) 前田亜美
不太肯定什麼時候開始認識她, 應該是有一段時間死記所以成員名字和樣子時, 覺得為什麼有個成員的眉那麼粗.

16) 松原夏海
松原夏海是我看猜拳跟拍開始認識的, 但看完後就不喜歡了. 雖然我覺得她無論唱歌, 跳舞和樣貌都不錯, 甚至是AKB48中比較好的一推, 不喜歡就是不喜歡.

--------------------------------------------------------
呢個TOPIC可以開好多篇BLOG~~正 X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