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7日 星期五

[翻譯搬運] BOMB 高橋朱里訪問

翻譯原文地址: http://tieba.baidu.com/p/1411660347
感謝zuol07!!



比起被別人說“好可愛啊”   更想被別人說“真不可思議啊”


今天第一次拍了不看鏡頭的照片,很開心! !說起朱里來,在“有吉AKB共和國”裡,被小嶋(陽菜)桑說“眼睛好像死了一樣!!”,這個貌似給大家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但是我想今天不會有問題哦。一定是閃耀著光芒的…是吧?我的萌點也是眼睛​​哦。

我的性格是自由隨性的。在後台的時候,一想到會不會太吵鬧了呢,就會馬上安靜下來。喜歡觀察別人,經常悄悄地仔細地看別人。啊,如果現在去問manager桑,會被說成是“異想天開”。怎麼說呢,雖然不太有常性,但卻是好強的人。另外呢,和一般人不太一樣。自己喜歡的東西呀、覺得好笑的地方呀,這些似乎都沒有一個14歲女孩子的感覺。但是,並不討厭自己的這些方面。比起被別人說“好可愛啊”更想被別人說“真不可思議啊”。

我是抱著“想要成為女優桑”的心態進入AKB48的。還在幼兒園的時候,就在“將來的理想”那裡寫上了“女優桑”哦。但是進了AKB之後,成為女優桑好難啊,越來越這麼想了。經常被人說“沒有什麼表情啊”,而且也沒有什麼表現力,到底要不要向著女優桑方向努力,現在自己也很不安呢…

最近開始用Google+了,和大家交流的機會也增加了。所以想要把握住機會,變得更加引人注目。野心?即便是實現不了也沒有關係吧。野心就是成為ACE。最想成為ACE。但是在那之前,想要先找到適合自己的定位。
-----------------------------------------------------------------------------------------------------------------




不是第一次寫朱里了!

"
喜歡觀察別人,經常悄悄地仔細地看別人。"
這一點跟我自己很像

"
我的萌點也是眼睛​​哦"
從眼睛是可以看出一個人的心
而我好像看到她那份向上努力的心


她給的印象和感覺真的是很特別

是自小野恵令奈後
第一個令我有想專心單推感覺的成員





1 則留言:

  1. 她是屬於哪一TEAM 的?
    樣子很甜美的說!

    有些鄰家同學的感覺
    [版主回覆02/17/2012 22:44:13]12期研究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