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2日 星期二

幻の常用成員名稱列表(姊妹團篇)

繼續幻の常用成員名稱列表
今天的是姊妹團篇



首先是SKE的

チームS (全成員,兼任除外)
常用暱稱 其他會用的暱稱 姓氏類 名字類 全名類 官方暱稱類 其他暱稱類
大矢真那 大矢 大矢真那
加藤るみ RUMI
木﨑ゆりあ YURIA 小丸
鬼頭桃菜  鬼頭桃菜 
木下有希子 木下有希子 有希子
桑原みずき  桑原
菅なな子  7子
須田亜香里 須田
高田志織 高田
出口陽  出口陽 
中西優香  中西優香 
平松可奈子  平松
松井珠理奈 小珠
松井玲奈  玲奈
矢神久美 久美

都是很普通的稱呼
用7子是因為簡單, 而且也不知道說中文的話應該怎樣叫她



チームKII (全成員)
常用暱稱 其他會用的暱稱 姓氏類 名字類 全名類 官方暱稱類 其他暱稱類
赤枝里々奈 赤枝里々奈
阿比留李帆 阿比留李帆
井口栞里  井口栞里 
石田安奈 石田安奈
小木曽汐莉 小木曽
加藤智子 加藤智子
後藤理沙子 草莓個妹
佐藤聖羅 聖羅
佐藤実絵子 大姐
高柳明音 明音
秦佐和子
古川愛李  愛李 古川
松本梨奈  松本梨奈 
向田茉夏 向田
矢方美紀 美紀
山田澪花 山田澪花

最特別應該是草莓個妹吧因為後藤理沙子跟向田長得很像
所以我常說她們是兩姊妹
不過更有趣的是,我又不會叫向田草莓的,只叫
後藤草莓個妹 XD




チームE(部分)
常用暱稱 其他會用的暱稱 姓氏類 名字類 全名類 官方暱稱類 其他暱稱類
内山命 内山命
梅本まどか 梅本 梅隊
金子栞 金子
木本花音  花音
柴田阿弥  柴田
都築里佳 都築
原望奈美  原望奈美 
古畑奈和  古畑
山下ゆかり 山下

TEAM E不是很熟悉
所以大都不用暱稱的




SKE研究生 (部分)
常用暱稱 其他會用的暱稱 姓氏類 名字類 全名類 官方暱稱類 其他暱稱類
松村香織 BBQ
岩永亞美 岩永
大脇有紗 大脇有紗
新土居沙也加 企鵝妹

對新土居的企鵝造型實在太深刻
所以都叫她企鵝妹了 XDD






SKE48畢業生 (部分)
常用暱稱其他會用的暱稱姓氏類名字類全名類官方暱稱類其他暱稱類
小野晴香小野晴香
平田璃香子平田璃隊
若林倫香若林


小野晴香這個名字包含了我最喜歡的兩位成員的名字
所以不得不叫她全名了









チームN(部分,兼任除外)
常用暱稱 其他會用的暱稱 姓氏類 名字類 全名類 官方暱稱類 其他暱稱類
小笠原茉由 麻球
木下春奈  木下春奈 
小谷里步 小谷
近藤里奈  近藤里奈 
上西恵  上西恵 
白間美瑠 白間
福本愛菜 愛娘
山田菜々 山田菜菜
山本彩 彩姐
吉田朱里  吉朱
渡辺美優紀 MILKY


我想不少人都會叫吉田朱里做吉朱的吧
叫朱里的成員始終不只她一個
叫吉田又不太能立即聯想到她
所以比較喜歡叫她吉朱, 又易記又獨特






チームM(部分)
常用暱稱 其他會用的暱稱 姓氏類 名字類 全名類 官方暱稱類 其他暱稱類
木下百花 木下百花
村上文香  村上文香 
矢倉楓子 楓子
與儀ケイラ 與儀
谷川愛梨 谷川愛梨


チームBII(部分)
常用暱稱 其他會用的暱稱 姓氏類 名字類 全名類 官方暱稱類 其他暱稱類
加藤夕夏 加藤夕夏
薮下柊 柊柊


NMB的確實大都不認識
認識的也叫全名
只有柊柊有個親切的名字~~










チームH(全成員)
常用暱稱 其他會用的暱稱 姓氏類 名字類 全名類 官方暱稱類 其他暱稱類
穴井千尋 千尋 CAPTAIN
植木南央 植木
多田愛佳 LOVETAN 愛糖
熊沢世莉奈 熊沢
兒玉遥 兒玉 HARUPPI
指原莉乃 指原
下野由貴 下野
田中菜津美 田中菜津美
中西智代梨 中西智代梨 中西
松岡菜摘 老闆妹 松岡 / なつ
宮脇咲良 櫻花 SAKURA
村重杏奈 村重
本村碧唯 寶寶
森保まどか 森保
若田部遥 若田部遥


老闆妹這個稱呼,各位BLOG友應該都很清楚吧 XDD
這位小蝠的老闆








HKT48研究生(部分)
常用暱稱 其他會用的暱稱 姓氏類 名字類 全名類 官方暱稱類 其他暱稱類
駒田京伽 駒田
田島芽瑠  原石 N代原石
谷真理佳 中西二號 谷真理佳
朝長美桜 mio
渕上舞 渕上舞


不知大家有沒有留意到, mio的名字跟其他的有什麼不同
就是用英文寫其他成員的時候, 我很多時候是用大階寫的,因為打字時的方便
但寫mio的話, 我一定是用小階寫
這是什麼的執著呀 XDD



既然肥秋說田島是原石
那就直接叫田島原石吧
不過我都忘了他說了多少個成員是百年難得一見的原石
所以有時會叫田島N代原石




以上~



6 則留言:

  1. 我會統稱9妹, yuria做笨蛋!
    她們也太蠢了吧~~
    [版主回覆03/13/2013 22:17:01]其實她們不蠢的, 只是學業上的學習不太好而已啦~

    回覆刪除
  2. 難得茉夏出現在幻哥的blog,沒有理由不留言一下吧~xd

    個人覺得,叫向田感覺好陌生,所以都是喜歡叫茉夏/莓/manatsu~

    至於理沙子叫草莓個妹...功利一點想可能會讓人聯想起manatsu,所以非常好~!
    [版主回覆03/13/2013 22:22:24]所以我叫她向田是很合適的
    我很少提起草莓個妹, 所以你的功利想法很少會達成

    回覆刪除
  3. N代原石那個位笑了XDDD
    的確,mio比MIO來得好看呢,如果是我,我會執著打mio的- -+
    因為朱里實在太多了,所以叫她吉朱,事實上我卻不太喜歡吉朱這個名稱=v=
    我不太喜歡叫成員姓氏的呢,偶爾打分析文時裝認真就會- -+
    [版主回覆03/13/2013 22:24:44]上次那篇笑完今次你又笑 XDD
    吉朱這名字我反而很喜歡
    果然認真都是裝出來的
    [Johnny回覆03/13/2013 16:22:08]吉朱飯好美,我在說什麼?
    [KWOKYAN回覆03/13/2013 14:43:38]裝認真...

    回覆刪除
  4. 小珠都有好多暱稱啦~~有じゅりな珠理奈,キス魔 (吻魔),じゅり坊 (坊:小朋友),じゅり犬 (珠理犬)~~等~~
    另外~估唔到係依度會見到SKE既小野總長呢~~@@
    [版主回覆03/13/2013 22:26:03]你不用在這裡介紹她不同的暱稱啦, 總之只會叫她小珠而已
    為什麼估不到? 她可是我在SKE第一二個喜歡的成員呀

    回覆刪除
  5. 草莓個妹這個稱呼太神了XDDD
    N代原石XDDDD 我一向叫原石2號機<--雖然已經出現了很多個XDDD
    我不太喜歡叫成員姓氏+1, 感覺很見外的樣子
    [版主回覆03/14/2013 23:58:26]原石2號機太長了 XD
    不熟悉和想疏離的成員我多數會叫姓氏
    但喜歡的也會叫, 視情況而定, 容易認就好了

    回覆刪除
  6. 朱里就是朱里啦,叫吉朱好怪(´・_・`)
    還有南央\(^o^)/ 實在是好可愛的( ̄▽ ̄)
    [版主回覆03/16/2013 23:34:39]沒辦法,朱里對我來說是指高橋朱
    我知道她很可愛,我知道( ̄▽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