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2日 星期五

世事沒有完美,但總可以向好方面看

首先是小野的四單君があの日笑っていた意味を。
(這個跟標題沒什麼關係)

再次覺得這個C盤的封面拍得真的很美呢~~



封面內頁也是很美~
小卡方面是A盤封面的樣
這個只是一般的喜歡







今天去買了HKT首單, 結果還是買了C盤
主要是因為千尋在封面主角般的位置



覺得內頁不錯, 雖然圖有大小之分
但每個成員都拍得很有自己的味道
覺得每個人都有各自吸引目光的能力呢



碟的跟封面同系列的設計



至於大家最關心的小卡是寶寶的~
雖然近來對寶寶的好感好了不少
但我對孖辮真的不是很 ........



本來今天去看球,所以不能去買CD
不過比預期早了不少下班
所以去集成買

不過 ....... 賣光了 ><
一心要買的我結果去了旺角買 (壞脾氣 XD)

幸好有BLOG友提醒
去了一家比附近CD店賣得便宜的~

算是不幸中的大幸吧
CD入手,心情也好些~







前兩天都跟大家宣傳香港對越南的賽事
今晚我當然也是去了旺角球場



但是 ...
太遲到達, 票已經賣光了 ><
要立刻趕回家看直播

很緊張的比賽~
整場比賽是越南比較佔優
但下半場較尾時間香港有不少有威脅的攻勢




然後最後結果是~~~~~



入球球員是隊長陳偉豪
真的是攻守也是極重要的球員
有點慶幸他沒有轉會去中超
不然也不知道他能不能回香港比賽



雖然不能親身入場看
但最重要的是香港能夠取勝
而且有這麼多人入場支持也是好事
看直播也很興奮,入球時我也叫了出來

希望這班入場的觀眾中平常不入場的
未來也會繼續支持香港足球!!




2 則留言:

  1. 4單的封面都拍得很好看, 造型一次比一次進步了\(^^)/
    對了, 如果幻兄你對碧唯那張小卡沒有興趣, 可以接收嗎??
    [版主回覆03/24/2013 22:00:06]期待下一單的設計~(又要備錢了 ...)
    當然可以接收~

    回覆刪除
  2. HKT的內頁很美><
    一看就被櫻花吸引了,但明明我對她沒有興趣的...
    [版主回覆03/24/2013 22:00:58]櫻花那個側面特別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