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3日 星期六

怎麼又是貼圖說廢話!!


呀。。。。近來真的寫不出什麼來。。
開了幾個題目,寫不了兩句便寫不下去。。。

唯有繼續用圖充撐場面。


綾巴最可愛就是這種表情~
少許撒嬌,似笑非笑的感覺,這次還有從下而上的眼神!



完全不知道她們之間有什麼關係~~~~



究竟為什麼さやや這麼可愛的呢~?求解釋!



最近在看"AKB48のあんた、誰?" 時覺得覺得聖菜這小妹不錯
好玩歡樂的挺吸引,希望她手部的傷快點痊癒吧



最近才記起要把夢莉加在AKB48 GROUP TICKET CENTER的チェックメンバー名單中
(其實改了有什麼意思~XD)



嘗試要接受一下じゅりっちゃん以外的組合



朱里轉了新髮型~感覺很不錯呢~~
也沒有好像古畑一般因為新髮型令我差點認不出她來


4 則留言:

  1. 原來幻兄喜歡夢莉,怪不得叫我不要掂了!XD
    為甚麼SAYAYA這麼可愛,因為天生麗質難自欺囉!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沒有關係, 就是不想你掂而已~
      的確~呵呵…~

      刪除
  2. 可惡, 原來幻兄都睇中夢莉>.<
    你要白間讓夢莉比我啦, 咁我先做到夢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這個要求,我會轉述給二村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