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0日 星期日

SKE48 不器用太陽 開碟報告


SKE48 15th single "不器用太陽" CD入手了,循例紀錄一下

星期五交收了拜託fatho幫我訂的TYPE B
除古畑外,對封面成員不算有什麼特別好感


封底是TEAM KII
話說最近的猜拳預賽,SKE出線的全都是KII成員,但竟然差不多沒有一個是喜歡的
不知不覺,經過兩次組閣後,KII已由我最喜歡的SKE TEAM變成一支無感的TEAM了


至於封入,是明音呢!!
話說,fatho應該感謝我三選一抽中這隻碟,不然他買兩隻中兩張一樣的明音的~
旁邊的當然是可愛的岩永店特








以前我說過48系的CD我只會一次買一隻,但這次我多買了一隻
原因?發了神經吧,而且是跟fatho幫我訂的一樣,是在Neowing買的


其實原因是我在叫fatho幫我訂前,自己嘗試在Neowing下訂,但有點擔心成不成功

話說Neowing可以直接把貨送往外國的,不用經日本的轉送
而且可以選擇非掛號的普通空郵形式,不過可能要等一至三星期才到貨

由於這樣,郵費比較便宜,而且新登記的有迎新積分
結果單訂一隻CD也比我在日本在線訂的話便宜一點


我的CD在星期三已經到港,不過今天才有時間去郵局拿
(內裡附有廣告一本)


TYPE A的,已經算是在封面中平均最合我心意的成員了


封底是TEAM S,同樣地好感成員不多



至於封入,是BLOG友村人所推的二村
已經跟他說好用來交換他手上的綾巴了



封入方面,其實我最想要熊崎的。。。
如果有人抽中而有興趣交換明音或綾巴的可以說一聲(相熟朋友限定)



另外一個入手這CD的原因是SKE REQUEST HOUR的票
兩張票都應該會投同一首歌,的確不用考慮太多




『目が痛いくらい晴れた空』



8 則留言:

  1. 組閣後的KII, 我亦只瞄著儲金看而已~~
    竟然比在日本在線訂的更平!? 可惜二村和熊晴店特那間沒有海外運送~~
    其實我自己從日拍返了1set二村回來, 不過完全唔介意量產XDD
    投目痛很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未來讓我看看會否訂其他CD也更便宜, 而且最少省了要特意出去訂碟拿碟的時間車資
      難怪你知道我抽中二村不太興奮, 原來已經用錢解決了問題
      既然好, 你也投吧

      刪除
  2. >> 可惜的是你抽晤到迷路.............

    回覆刪除
  3. ぺんぺんんんんんんんんんんんんん

    回覆刪除
  4. 幻兄,我應該有熊崎晴香的封入。。。
    我遲啲wtsapp你,睇下我有冇認錯人( ̄▽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