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6日 星期二

誰かが投げたボール PV


37單的UG歌

雖然我比較少看PV,但有朱里的當然要看看
也很好奇由BBQ+MILKY當首兩位的歌會怎樣處理


PV背景就是一班女生去郊遊~
看朱里跟兒玉那很歡樂的感覺~


開始有一小段跳舞的,勉強的在左邊看到朱里的樣子


來到渡假小屋前拍照,同團的都聚在一起,不知是特意還是巧合的呢
很喜歡朱里這個兩手放在欄上的姿態,有一份很吸引的味道


一起拍照,真的很有旅遊的感覺,完全不覺得在拍PV呢


再回到跳舞的畫面,要朱里的話也不難找



不過始終是後排,不時有其他成員擋住



由於除了兒玉外,在朱里前面的我都不太想見到,所以有時候都覺得其他人挺礙眼的





終於來到朱里在這歌的小UNIT了



我覺得這個側面是朱里在整個PV中最美的!!!



這個三人一起釣魚的畫面感覺不錯~



在鏡頭橫掃的時候,間中也會清楚的看到朱里





三人中只有朱里釣到。。。


一個盒!? XDDD





有近鏡了!!!!(順道滿足一下某女和我細女)


一起玩這個畫面很可愛~~


朱里也懂得大大眼~不是只有死魚眼的~XD



最後跟大家在晚上玩煙火


這個畫面也補足得不錯呢~



其實一直在看朱里,到最尾我才發覺跳舞時只有十四人,少了咪醬和入山






最後說一下對這歌對這PV的感覺吧

歌方面,應該是這單中我最喜歡的一首
沒有私心,因為這是我純聽歌後得出的感覺

很清新很舒服的感覺
看了PV後感覺兩者非常配合

PV內成員的歡樂把歌曲的輕鬆感覺帶了出來
穿起優閒服的成員們也份外可愛(特別是朱里那套~)



再貼一張作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