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6日 星期二

祝島田晴香22歲生日快樂!


晴香生日快樂!!





又一年了,這一年來終於有機會跟妳見面
雖然妳已經不再是我的首推,但妳仍是在我心目中有一個重要位置

跟妳接觸過後,感覺到妳那份親切友好
與其他喜歡妳的飯溝通,更肯定自己的感覺沒有錯


未來妳在AKB的路會如何,我不太知道
也不見得會有什麼突破的機會

有時間看到別人談論TEAM K隊長人選等什麼的
我也已經完全沒有寄望






唯一就是希望晴香可以好好享受在AKB的時間
跟其他成員跟各位朋友各位飯開開心心的過

其他的都不太重要了

妳的特點,妳的優點,或許不是很多人懂得欣賞懂得留意
但肯定的是仍有很多人是有留意,有支持的


最後再一次說句~生日快樂!!


4 則留言:

  1. >> 餅餅生日快樂 !!
    >> 雖然不是我的首推, 但絕對會留意的 ~

    回覆刪除
  2. 也祝餅餅生日快樂,9期中一直對她很有好感,感覺是個踏實沒心機的好孩子。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一個很直接, 不用怕她表裡不一的人~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