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8日 星期四

我的六專合照會抽選結果


(這篇絕對是原著,不是水)



AKB48第六張專輯的合照會的抽選踏入尾聲
是時候說一說我的抽選結果了

不過在此之前,先說一點背景資料


跟五專合照會的情況一樣,我的考試在五六月的時間進行
由於開始抽選時考試時間表還沒有公報
所以上一次我在最後一抽時才開始抽,亦即只能抽當日指名券
幸好之後有補抽,再有好心人幫助,最後多抽了一張朱里一張白間

這年我學懂了,就是無論如何先抽吧
因為我肯定在付款前就會知道考試時間
所以如果不能成行的話,不付款就可以了
而且我有機會去的只有5/30一天,所以不用怕選錯日子


決定抽了,下一步就要決定抽多少張
上一次我總共有五張券,但在會場由第二部一直留到第八部
雖然活動很開心,但感覺浪費了不少時間

另外,這兩年來已經去了三次東京
而且由於年假不足,這次旅程最多只能去四天
所以這次我真的只是為了合照會而去
(為什麼5/30的不在大阪等我沒有去過的地方呀!?)
如果抽太少好像有點浪費,所以最後決定是。。。



沒有強制自己抽多少張,直到自己感到應該收手為止






好了,開場白完畢,進正題,說抽籤結果
另外我會簡單解釋一下選擇各成員的原因。

由於我不推大TOP,所以人家抽大TOP的時候我已經在抽小TOP
人家抽小TOP的時候我可以抽UNDER,基本上沒有抽不中的煩惱

首先是一抽:


小嶋真子:曾經說過,真子是我還沒有見過的成員中最想見的,所以想也不用想便選擇了她。而且很巧的,5/30是她的生日,可以親口跟她說生日快樂~

高橋朱里:首推,不用多解釋

木崎ゆりあ:同樣是我很想見而還沒有見過的成員。

坂口渚沙:TEAM 8的成員每人只有一部,但5/30中有不少我有興趣的成員,包括坂口渚沙,横山結衣,谷川聖,小栗有以,應該是幾天合照會中最多的。不過我最喜歡的本田仁美不在5/30。。。合照的話,另一個我最有興趣的選擇是山田菜々美,可惜同樣不是5/30。。。所以從當天這四位當中,我考慮隨意選一位見見。由於最近小沙比較人氣旺盛,所以決定抽她,如果抽不中便試其他的。結果,真的中了。

古畑奈和:今年五月去握手後被她吸引了,這次要再見她一次!




以下是二抽:



大島涼花:我最喜歡的成員之一。上次合照會見過她一秒,亦曾經有考慮用最後一張當日指名券跟她拍的。這次再去,要補償我上次作的決定。

大和田南那:十月時看完TEAM B公演後,感覺我要好好的見她一次~

高橋朱里 x2:沒錯,我總共抽了三張朱里,分別是二部五部七部,簡單來說就是要她整天都見到我 XDD 這次我準備了些特別的東西見她(這方面遲些再跟大家分享),希望在見面後她會記得我啦~

村山彩希:上次的合照會中,我最有印象的是跟彩希的(不是白間)。很喜歡她的親切和可愛,所以很早已經決定這次一定要再見她了~

岩永亞美:這是為了補償上年未能跟她合照的極極極極大遺憾!!!!

熊崎晴香:五月去SKE握手會時她因手受傷而沒有出席,所以很想在這機會見見她~而且合照會上我比較偏好較活躍開朗的成員

本村碧唯:其實我到後期才留意到自己沒有抽HKT成員。但當我想起的時候,有另一個問題出現,就是我沒有一個特別想見的人,而是每一個都有一定程度的想見。就是如果我選了菜摘,感覺自己為何不選千尋,還有兒玉,nakomiku,栞奈,下野,碧唯,秋吉。。。等。我知道不可能所有都抽,結果最後選擇了碧唯。原因?5/31是她生日~




以下是三抽:


先解釋一下為什麼會有三抽出現呢?
明明我二抽只是抽了八部,還可以多抽兩部。

原因是我本來想用當日指名券跟以下兩位成員拍照的
不過在三抽時再想,既然肯定她們是我的選擇,為什麼不先抽呢?

島田晴香:想看看她有沒有胖了(說笑~XD)

福岡聖菜:要補償當日看TEAM B公演時她不在!!而且我感覺她的對應應該不錯~

白間美瑠:雖然某些人可能不相信,不過我本來是沒有想過抽白間的。你看我在三抽時才抽就知道。但為什麼突然又抽呢?純粹覺得既然再抽,不如多抽一個成員而已 XD 而且的確她的對應很吸引~不過結果落選了~ XD



總結:


一天,八部,十三位成員,十五張合照券
這將會是瘋狂的合照會之旅

唔?慢著。。。












還有這個:


應該是一天,八部,最多十五位成員,十七張合照券



正如我所說,我這次沒有限制自己抽多少
但時間上是不容許我抽這麼多

雖然以我喜歡的成員來說,一部三人是可以的,但時間上或許有點趕
在不清楚情況下還是一部二人好了

兩張當日指名券就是留待看看當日情況才用
因為我喜歡的成員中,應該不少都可以用得上

例如之前說的HKT成員,還有大場,綾巴,みずほ
不然跟朱里多拍一張應該也可以



就是這樣了~


(提醒一下自己,也提醒一下其他人,記得最後準時付款)

21 則留言:

  1. 如果比我選,我都會去5月30號那場~
    原因,只有那天我才有空去。。。只有那天我才真的正式考完DSE!!!!!
    還有就是,當天會想向碧唯說生日快樂XDD
    難得有成員和我一樣生日,又有機會可以在她生日前後找她:D

    回覆刪除
  2. 超級葡萄幻兄可以在530跟真子說生日快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走多轉連埋總選舉囉...XD

      刪除
    2. 對呀,你葡萄什麼~走多轉就可以

      刪除
    3. 走多廿轉都冇用啦,不是5月30日!

      刪除
    4. 就係叫你走多5/30一轉嘛

      刪除
  3. 最近大家都在說合照會~~~
    就是滿滿的曬呀............
    能和這麼多個推合照
    這將會是幸福的合照會之旅才對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是這麼多個推,推的只有朱里一個~

      刪除
  4. 很滿@@,我都抽了16張,分了2天(5/5,5/6)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覺得有點過份 XD
      你玩得開心點呀~

      刪除
  5. >> 超級葡萄幻兄可以在530跟真子說生快! (抄的)
    >> 這將會是超級幸福的合照會之旅才對吧!(抄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特意抄留言,長老這次真有心呀

      刪除
  6. 除了丸丸還有小沙啊!繼去年後,幻弟又一次讓我妒忌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唏~你還會見其他我見不到的成員呀~
      還有,去年你是我去完後才妒忌~是自招~

      刪除
  7. 終於開呢個BLOG不會滲水出黎...XD
    發覺大家抽選結果一直請某神食葡萄....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從來都不滲水~
      他每個星期貼敗家報告已夠我們葡萄啦
      當作還一點點給他吧.

      刪除
  8. 想問抽選帳號要填日本地址,要怎樣填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有日本地址可以點做

      刪除
    2. 可以利用一些轉送公司登記, 它們會給你一個日本地址
      http://www.tenso.com/cht/
      http://www.jshoppers.com/ch/forward/

      香港也有些公司做日本轉送的, 可以找他們幫忙
      https://www.facebook.com/nippon48

      不過如果你想參加合照會的話就晚了點
      因為前幾天剛截止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