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4日 星期三

最近覺得很可愛甜美的はるか



今日是12月24日平安夜,我祝各位聖誕快樂了。

明天才是聖誕節,但今晚有點時間,就提前一天祝各位有個愉快的聖誕假期。





今日繼續不水,寫少許內容吧。

認識我一段時間的都知道我是個はるか控
在48系的成員中,我喜歡的はるか有很多(雖然亦因48內的はるか有很多)

例如島田晴香,島崎遥香,兒玉遥,熊崎晴香,仲川遥香
還有有一定好感的上野遥,若田部遥,石田晴香,小野晴香等


最近遇到另一位はるか,覺得她很可愛很甜美呢~
奉上一堆她的圖,就當聖誕禮物吧!































不認識她?不用緊張~
因為她不是48系的

我只是最近在朋友上的TWITTER上留意到而已



她叫百川晴香,是一隊叫"青春!トロピカル丸"的隊長

那少許的酒窩特別可愛呀~



8 則留言:

  1. 回覆
    1. 如果這樣也算水 ... 我自問沒有能力不水了

      刪除
  2. 被騙了,還以為有成員介紹文...... =_=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何以令你誤會是成員介紹文呢.....?
      還是看到她想我介紹一下? XD

      刪除
  3. 離題:那個投票欄怎樣弄的?可以教教我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的確很離題呀。。

      我是用這網的:http://www.poll-maker.com/
      最好先開個ACCOUNT, 方便睇RESULT
      弄好後抄下Embed Code加到Blogger的HTML/JavaScript就可以了
      如果你有什麼不明白再問我吧

      刪除
  4. 4的話比較没有1-3般吸引,可能因為估到答案...XP
    近期反而到我想出篇水文...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們真的肆無忌憚地離題)
      1-3也不見得難估吧?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