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7日 星期三

みずほちゃん﹑お疲れ様﹑ありがとう


今天SKE48的山田みずほ宣佈畢業了
更是這個月月底便離開。。。



她的離開。。。不知為何我好像早有心理準備,沒有很意外的感覺

雖然她不是我大推的成員,但還是很傷心。。。
不過除左傷心,也是為她開心,因為我相信她這個決定是出自自己內心的



想起去年跑到名古屋跟她說生日快樂
想起她穿起生誕TEE配上半身裙的可愛
想起她那親切溫暖的笑容
想起握手後臨走前還跟她HIGH FIVE

想起這個好孩子
想起在她生日經歷了48系最痛苦的一天
想起親眼看見她的淚水。。。



みずほちゃん﹑お疲れ様﹑ありがとう!


8 則留言:

  1. 預料不到, 我以爲她是受推的新生代成員之一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在Escape當center後, 她的機會好像沒有明顯多了
      而且我感覺她比較注重學業等48以外的東西, 所以 ....

      刪除
  2. 真的來得很突然呢,明明是個年紀還小而又有才能的好孩子
    雖然一時間不太能接受但 ske 裡最近實在太多人畢業所以都漸漸麻木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慢慢接受吧 .... 始終還是有一浪接一浪的新成員會出現

      刪除
  3. >> 來過香港, 見過面, 仍然記得她的笑容......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惜 ... 可惜 ... 可惜 .......
      唯一大家都總算見過面

      刪除
  4. 今天連次醬都宣布卒業.... 看來SKE的畢業潮又開始了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下次不知是誰了....
      最近我對SKE的留意度已經有點下降
      現在走的還要大都是我喜歡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