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9日 星期一

HKT48全国ツアー~全国統一終わっとらんけん~番外編in香港(前奏篇)


(此乃鎮樓圖)



本來我想先寫有關演唱會感想的
但想了很久也想不到怎樣落筆

另外由於某些背景資料關係,我覺得由早上的事情開始寫較好
所以先寫這篇有關演唱會前的前奏篇吧

*******************


早上起來出發到會場買紀念品
本來我當天有事要辦的,但臨時改動了,令我有幸可以早一點去排隊

大概九點半多點到達

雖然在較前位置有朋友,不過很自然地乖乖的走到龍尾排隊
結果換來意想不到的收穫~!!



就是。。。。。看見成員坐的車輛經過!


話說當時我正在看排隊位置旁邊的公園內,首批買到生寫的人在玩
突然聽到後面有人說HKT呀!

之後我就望向另一方向的馬路~看見兩架二十人小巴因塞車停在我附近~
我旁邊那車上好像是一些職員,再向後望,是指原呀!

這時間有一位應該是應援活動委員會的人員跟大家說:不要拍照,不要拍照!

大家都很守秩序,沒有拍照,沒有衝向車邊
有些人向成員揮手,也有些人立刻拿出自己的應援物品


我的位置一般(有朋友剛好排在成員車輛的旁邊),見到的成員不多
但很清楚的見到坐在指原旁邊的NAKO站了起來望向大家

超級可愛的笑容呀!!天真無邪和開心興奮的感覺~還有她見到大家的一種新鮮好奇~
當時對她的好感度立時跳升了很多很多


雖然時間很短,但正如排在我附近的幾位飯所說,這事令當日已經無憾了!!

可以在這麼近的距離看見成員,還要跟她們有揮手互動等,這機會是多麼難得的
當日可能只有二三十人有這般幸運~







排了差不多兩個小時,終於進入了會場

內裡放了HKT全員的簽名旗子






隨意貼幾張單人的~






(NATSU這張真是皺了點呀。。。)



不過山內的這張同樣可憐,名字也被擋了。。



另外場內也貼了些成員照片,而這張我特別的喜歡~




紀念品方面,總共買了:

1)長毛巾:我一向都喜歡儲長毛巾/頸巾的,這次演唱會那麼有紀念價值,當然會買
2)應援手燈:看TEAM B公演後的教訓,手燈是必須的(雖然我也帶了TEAM 4那支)
3)香港版襟章:五月合照會跟HKT成員合照時用
4)生寫(4包):全部代朋友買的




四包生寫中,其中一包是勇大的

買完後另外有朋友也想要一包,所以我問勇大讓不讓給她
他說不讓,然後催促我去跟他交收

既然他那麼急,便先去找他,也給他抽自己的一包
至於結果抽中什麼,可自行去他BLOG觀看



剩下的三包都是另一位朋友的
而其中兩包的第一張都同樣是大頭照的荒卷(真有緣 XD)

至於其他的牌如下:


不算十分好,但也不差,有一張兒玉,一張小櫻,兩張神志那,當然還有兩張荒卷



我已經最少一年以上沒有換過生寫了,幸好技術沒有生疏太多,不過也有其他原因幫助:
1)手執三包比我平時兩包易玩
2)當日在玩的人比較多,流量大也較易換牌
3)有不少大手買了很多包的非港人,而他們的換牌經驗看似有點不足


當日的基本換牌策略是:
1)不用急,慢慢找,因為人很多,也大有時間
2)王牌要留著,所以整個過程中我都把小櫻收起了
3)兩張荒卷也留著
4)避免跟平日熟口熟面的專業換牌老手交換


朋友的目標有四位:多田,上野,葉月和詩乃
剛好有另一位朋友有這四位成員的各一張,所以便以他想要的兒玉交換


接下來的交換情況我沒記下來了(因為手要一直拿著生寫)
總之我最後成功完成任務~





多田這SET最難換,那張中身我找了很久也找不到
最後終於找到一位說普通話的人有(感覺比較像是台灣人),但他對我手上的牌沒興趣
當時我說二換一或三換一都可以的,不過他真是沒興趣

我曾考慮過出動王牌小櫻的,不過小櫻也不是他的目標(記憶中他想找千尋和NAKO)

所以決定改變策略,問他有什麼想要的
除了TOP外,他也找不到一張後藤泉的半身照,我便以這目標去找

當然,這原來真的也不容易,結果我每次經過他時都再問他可不可以跟我換多田
他也很有禮貌的跟我說真的不成,我唯有一邊找多田半身照,一邊找後藤的

最後,忘了是如何找到後藤的半身照,我便立刻去找那人
他見我幫他找到,也不好意思要我再求他了,願意蝕換地把多田換給我




完成任務後,我仍有這幾張牌

(當時三張荒卷有兩張是開初的大頭照,找了很久也找不到最後的POSE
最終是勇大的9包中有牌跟我換POSE的~XD)



這三張還了給那朋友(這三張的最後命運如何,可去朋友的BLOG看看)




而這三張,我低價收了~


其實我本來沒有想著收的,不過他說留在他手上只會拆了SET換其他的
既然這麼有緣,一開始抽中兩張荒卷,還在最後齊SET了,有點不忍心拆掉

而且這套拍得很可愛,我特別喜歡全身那張




接下來的就跟其他BLOG友同行
詳細內容跟這位寫的差不多,有興趣的可參閱

(除了入場時檢查我的金屬探測器響了很多次 XD)



好~就是這樣了~
一整天的HKT已令我期待的心情更熱切

下一篇正式說有關演唱會的吧~




P.S. 很多朋友都寫了CONCERT的感想,不過我想把自己的寫好後才開始去其他人寫的留言

18 則留言:

  1. 一見到你篇文的標題
    我第一件事做的不是看正文
    而是看看你的標題有沒有抄其他blog友的(笑
    很後悔沒去呀/口\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很過份呀 = ="
      後悔? 你不是有LL就夠了嗎?

      刪除
  2. 還有遇到其他海外的飯嗎?
    因為我聽說日本和印尼的HKT飯也有來呢~~~
    平時的HKT生寫日出現的人數和這天可謂差天共地
    看來香港有很多隱性的HKT飯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見到海外飯, 但沒有和日本和印尼的溝通過
      始終是CONCERT這大活動, 平日不買的也會出來買出來玩, 也比平日買得多
      而且始終是日版的香港演唱會版本, 比較特別吧

      刪除
  3. 岡田那張兜兜轉轉就是回到我手中!XD
    NAKO啊~~她真的好可愛哦!你甚麼時候加推了!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的確是很可愛呀!!
      不過加推?還遠遠沒有到這程度

      刪除
  4. >> 原來我就是“這位” XDD
    >> 下篇還要留link嗎?

    回覆刪除
  5. 原來大勇兄這麼心急,卻抽了一包最伏的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關係,有錢就是可以繼續買更多(嘗試)補救

      刪除
  6. 本來荒卷都係在下既目標成員之一,不過完全冇見過有人換OTZ
    今次雖然多人換,不過好多人齊左自己目標就去左食飯,所以見到唔少人有缺PO情況..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覺上收荒卷的人不多呀
      缺PO情況我也有遇到,幸好最終都能解決

      刪除
  7. 焦點集中在美久\(^O^)/
    我全程只是在看她((沒有她的unit我才看其他人
    這個演唱會太好看了了>w<

    回覆刪除
    回覆
    1. 美久也很可愛~
      最喜歡她做MC那部分~

      刪除
  8. 終於睇到你幫我換的過程,
    原來Lovetan係咁難換。。。
    真的感謝你!!!!
    期待後篇。

    P.S))加推小荒卷啦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難又不算很難
      就是最尾欠了一個POSE

      加推? 暫時都不會啦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