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1日 星期日

「HKT48香港演唱會」來港成員名單決定!(&昨晚所發的惡夢)


(參考部分。出處:http://lilium-blogger.blogspot.hk/2015/01/hkt48.html




昨天,從HKT48官網的行程表中,
可以看到1月17日的HKT48香港演唱會出席成員的名單。

有了早前台灣的「全員出席」,
令不少人都對於香港演唱會的成員名單十分期待,
不過,現在已經證實了來港成員將會比台灣少得多,
只有16名成員而已,亦即是一場公演的演出人數......

其實早已收到消息,香港站的人數會少得多,
所以對我來說,因為已做好心理準備,
所以也沒有感到甚麼可惜......



再者,來港的16名成員與HKT48第四張單曲的選拔成員相比,
其實只不過是相差一名成員而已(由木本花音換成荒巻美咲),
換言之,這次來港的成員可說是現時HKT最頂級的陣容~

比較遺憾的是,1月17日生日的外薗葉月並不會隨團來港,
所以一眾準備為外薗葉月慶祝生日的港飯應該會感到相當的失望......

說起港飯,部份HKT48的支持者自發組織了「HKT48香港公演應援活動委員會」,
安排了很多演唱會當日的應援活動,例如在當日會派發螢光棒等等,
各位有興趣便到他們的Facebook專頁看看吧: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697193387032398/ 




順帶一提,應援活動委員會設計了一些心意卡,
讓大家填寫對HKT48的說話,然後在演唱會當日交給HKT48,
現時那些心意卡放了在信和中心13樓的「日本在線」,
各位有興趣便到該店的電腦旁邊拿一張填寫吧!

日本在線
地址:旺角彌敦道582-592號信和中心13樓3A室
營業時間:3:00pm - 7:00pm(逢星期三休息)





********** 分隔線 ***********


(原著部分)

既然想寫的是同樣的東西,我就無謂再多寫一次啦
不過我也有少許東西補充的

昨天發了一個惡夢(每當我病的時候,不時都會發惡夢的)
而竟然是有關這場HKT公演


我不像小蝠那般可以那麼完整的把夢境寫出來
只記得少許情節

1)公演六時開始,而下午我另有活動,不過四點多就離開,以為大有時間
2)想不到自己忘記了拿公票,要先回家拿。一來一回,時間上有點緊
3)之後就是一系列忘命回家拿票之旅,包括有遇著跟小巴司機大吵大鬧的怪乘客,要爬過類似街市又濕又骯髒的街頭
4)由於時間不足,已經想轉去坐的士,但永遠見到最後一架經過後便沒有第二架
5)最後還有爆炸案。。。終於等到一架的士,但玻璃都已碎裂的
6)我不知道那是什麼時間了,不過天色早已由白天到全黑了,怕且我也趕不上這場公演。

結果是否這樣?不知道。因為已經半嚇醒了。
最重要是我醒了一次,再睡亦繼續這個夢,所以不再睡



我深信這個夢沒什麼特別意思的,我也從沒什麼預知能力,何況病的時候發惡夢是我的慣性
不過最最最重要還是想提醒會去看這場公演的大家兩項東西:

1)請預早出發,因為不知會否有突發事情令你遲到
2)記緊帶備門票




(現在想起仍有點怕怕,最後貼張みお平衡一下)


14 則留言:

  1. 確實要記得帶門票呢!^^

    回覆刪除
  2. 還有幾天才是就已經可以日思夜常地成夢了
    看來幻兄很著緊這場公演吧~~~
    到時要投入地應援給HKT member對香港飯的一個好印象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是日想夜想啦,可能是因為臨睡前剛跟大家談論完來港成員名單而已

      刪除
  3. 我覺得自己確實需要這兩個提醒XD
    >W<みお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寫到最尾時也想起這提醒很適合你 XD
      所以我才貼了みお引你看呀~

      刪除
  4. >> 借提醒去掩蓋上半部的水.......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竟然說莉兄寫的東西是水!?

      刪除
  5. 你是太期待hkt的到來嗎XD
    這樣一說我真的要提醒自己帶門票了...
    萬一我沒帶門票,這不是可以坐的士就能解決的事...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的確要百二分的謹記呢!!
      要明白你不是沒有試過帶漏東西來香港的~

      刪除
  6. 頭三分二的重點是...水? 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重點是內容,不是水
      看過的可以不看,但也可能有人還沒看莉兄的BLOG嘛(雖然機會不大)

      刪除
  7. 我突然想起那些大陸的老翻CD,除了把原版的曲目全數複製,更會額外追加一些Bonus Track,看起來比原版吸引得多~ X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又不同,我又不是賣老翻來跟你搶生意
      大家都是同一個目標去宣傳!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