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8日 星期日

HKT48全国ツアー~全国統一終わっとらんけん~番外編in香港(序篇)



<很興奮+很累+大滿足>

以上總結了看完HKT香港演唱會的感想~!!



很累,所以本來不更BLOG的

不過因為太興奮,所以還是先寫幾句吧,詳細的遲些再補回





1)早上排隊買商品時,成員們的車剛好經過,還稍稍停了一回,被NAKO的可愛無限吸引了

2)兩小時一直站著看了全場演唱會,很累,但很投入~

3)我在HKT的確沒有突出地喜歡的成員,所以全場無定向看不同的成員

4)發覺自己喊了不少次MERU的名字,純粹因為最易大聲發音

5)最意外是有可以讓飯向成員拍照的時間,事後令我很想換手機

6)發現自己的日文聽力原來進步了,MC內容有不少都聽懂

7)感激阿女紀砂幫我買票,意想不到的一個好位置

8)我的位置跟舞台大概是水平位置,所以很清楚看到成員全身,不過沒怎麼對上眼神

9)始終所有都是熟悉的成員,所以好感度改變不大,有一兩名成員稍為向上了吧

10)離開時,剛好ERIC在後面,跟他說很期待有下次演唱會 !




以上~


10 則留言:

  1. >> 留言晤知講乜....因為太多野想講。
    >> 即刻去打blog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想講很多東西,當然回去自己的BLOG寫啦

      刪除
  2. 很期待有下次演唱會+10048
    希望這次HKT為營運打下強心針,多點海外演出就好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的確呀~不用很多,一年有一兩次已經心滿意足了~XD

      刪除
  3. 1果個..在下真心覺得雲兄同同排既新朋友都做哂人生贏家!!
    期待9有冇SAE~~~

    回覆刪除
    回覆
    1. 1真的是人生大贏家~!
      SAE... 會提到, 可稍為期待一下

      刪除
  4. 大家都說得很吸引的樣子
    期待詳細的演唱會報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仍在考慮怎樣寫,不想寫太長,但某些特別的會詳細一點

      刪除
  5. 看到你們的演唱會Repo,只能說好~羡~慕~啊~

    1+8, 真的太幸運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看別人有好位置的也超羡慕, 如果是沒有去看的當然更 .... XD

      1 這個真的不是普通的幸運, 8同樣是意料之外的收穫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