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7日 星期六

我是從哪時開始留意到那位AKB48成員 (Team K 篇)

先是發點脾氣

這個才是我想看的!!!!!!!!!!!!


這個不是!!! 

不明白的話去EICHA那裡看, 不想多說了


-------------------------------------------------------------------------

繼續我是如何認識AKB系列

上集
對於每一個成員, 我也有一個開始認識她們的小故事


1) 秋元才加
不太記得怎樣認識她, 應該是當知道每TEAM有隊長這回事後, 找資料時看到這個成員吧. 什麼時候開始留意她? 好像是看了球技大會後, 她穿了寫上小野的T-SHIRT.

2) 板野友美
真正留意到她應該是在我在補AKB的舊檔時, 發現怎麼她當時跟現在樣貌怎麼好像差那麼遠. 然後 ... 從此不大喜歡她了.

3) 内田眞由美
跟很多人一樣, 猜拳大會之前, 完全不知道這個成員的存在. 看過猜拳跟拍後, 我是極度推薦她的. 她那份決心, 那份堅強的心, 是很值得支持的! 不要說我馬後炮, 她在第二次猜拳大會時, 眼睛中的光芒是跟第一次差很遠了.

4) 梅田彩佳
這個我記得很清楚, 是DiVA令我留意梅田的. DiVA初成立時我完全沒有留意她們, 但其後聽過她們第一單後, 愛上了!! 她成為UG CENTRE後更有更多機會去看到她的演出.

5) 大島優子
優子應該是頭一兩個我在AKB中喜歡的成員了, 那時候是在看ポニーテールとシュシュPV時看上的 XD 然後在看TEAM K公演時被她的活力吸引了, 是第一個我因為看公演而喜歡的成員, 也是現在在TOP中我最喜歡的

6) 菊地あやか
看AKB成員名單時發現一個奇怪的3->7期生, 然後便去了解一下. 然後就被她外表吸引了~~ 到現在她仍然是我心目中外貌最吸引的AKB成員~!

7) 田名部生来
開始留意内田後發現這位同事務所的成員. 然後在補AKB48+10! 時開始注意到她. 她在節目中是挺活躍的, 不過就是對她不是有很好的印象 ..

8) 中塚智実
另一個在看AKB48+10! 時留意到的成員. 她跟指原是同時期加入的, 看的那時候我也算半個指原推, 不過慢慢看到最後就喜歡上中塚了. 她那少許冷酷感覺挺吸引人的

9) 仁藤萌乃
好像是在網上看到她來香港時的消息留意到的. 然後 .... 從來都不太留意她. AKB48+10! 上也是 XD

10) 野中美郷
又一個沒有多留意的成員. 都是背全員名單時知道這個人的存在而已.

11) 藤江れいな
也是她來香港時注意到. 然後在YOUTUBE上找她的片, 覺得挺美的. 不過現在又冷感了~

12) 松井咲子
是看一集周刊 (還是BINGO? 高校? 忘了~) 一個有關用水樽加電動火車奏音樂時開始留意她的. 然後補演唱會時看她演奏鋼琴, 正式支持她了. 我說過她出個人鋼琴專輯的話我會買的

13) 松井珠理奈(SKE48チームSと兼任)
是看大声ダイヤモンド PV時留意到她的 (也很難不留意吧 XD) 那時我還決定選她為我在AKB的主推之一, 因為她的表演力真的很強. 跟著我才知道她是SKE的, 不是AKB, 而且非常年輕. 這兩個"原因"曾經短時間令我很拒絕她, 不過現在已經沒有了, 因為我愛SKE~ XD 而且她真的是很有潛力的鑽石!

14) 峯岸みなみ
絕對是因為大勇哥我才開始留意咪醬, 也令她成為我的首推. 她在AKB的故事, 她的努力, 成為了我推她的主因. 然後看不同的番組時她的綜藝力更令我越來越喜愛糸她, 當然還有這段我從不能忘記, 令我深深支持咪醬的OPV

15) 宮澤佐江
SAE是我看"桜からの手紙 〜AKB48 それぞれの卒業物語〜"後開始留意的. 覺得她在裡面有一種很少女但又很帥的感覺呢~

16) 横山由依
小野離開後, 尋找誰是她的替代, 就此認識橫山了. 那時我對她的印象負面至極了! 為什麼一個剛昇格的可以站在我家小野以前的位置, 甚至是更前的位置! 當年真假學園2時她當主角, 不少人都有點不滿, 但奇怪的是, 我看完後對她的印象變好了不少, 感覺我真正看到她的潛力

2 則留言:

  1. 利害呀, 對每一個成員也是有一個小故事開始.....說真的, 在下也認為阪野跟初出道時差得太遠了.....根本像是另一個人啦! 而咪醬的努力是大家也有目共睹的啦, 所以在下也很喜歡她, 雖然她不是在下的首推! 哈! 哈! 而至於真由美, 她也是一個永不放棄的孩子, 所以在下也希望她今次能入選.....
    [版主回覆04/09/2012 17:56:40]每個成員都有自己的特質, 所以每一個都可以給我們一個不同的故事~

    回覆刪除
  2. 是不是因為瘦瘦的光宗薰?
    唉……成也光宗,敗也光宗!

    TEAM K 的W CENTERS 時代(大島優子+小野惠令奈),我還沒有入AKB坑!

    現在真的看TEAM K 不太想看TEAM B 了……(渡邊麻友對吾有入坑之恩,不能放棄)
    [克箂門特回覆04/12/2012 01:03:51]TEAM S 的 松井珠理奈也是我的最愛,她的CENTER 霸氣很強︿而且只有15歲!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