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9日 星期一

AKB48官網成員照更新

官網的照片終於更新了
http://www.akb48.co.jp/about/members/
印象中舊有的已經用了近一年了

比較以前的, 這次大體上都拍得不錯
不過有些PS得很明顯, 而且效果不太好
特別是TB的

幸好T4的大都比較自然~~



晴香的絕對絕對是比以前的好多了!!
而且短髮拍起來很清爽舒服呢~
笑容也很自然呀



咪醬的就一般了吧, 沒有什麼意見


我承認我偏好短髮的~


朱里的就是少數原本是較好的 ><
髮型不適合, 笑容也沒了



如果以外表來說
現在我在T4中的最愛就是川栄了~

最近我的新歡 XDD
也很自然呀很甜美呀~


在看光宗的新照片時
不知道為什麼我感覺有點像Mayuyu ..


幸好這兩位的沒有跟著改~
不然我會殺人


還有這位也沒有改 XDD



最後一張官方公式照了 .....



7 則留言:

  1. 呵呵...SKE TeamS既公式照都改左......重加左SKE48 TeamS / AKB48 TeamK依個-v-(小聲)
    [KOTZ回覆04/10/2012 22:12:13]只有肥秋知~
    [克箂門特回覆04/10/2012 21:47:58]兼任期間限定 已經變成 無限期間?!
    [版主回覆04/10/2012 13:01:40]佢地好似都未開始有乜野兼任既工作
    所以真係唔知會去到幾時
    [KOTZ回覆04/10/2012 02:50:31]真係想知佢地會兼任到幾時- -
    [KOTZ回覆04/10/2012 02:49:13]-v-哈~~我都係今日先知Team S改左,K2同E改左先,不過平時都少上官網
    [版主回覆04/10/2012 00:21:18]SKE48 TeamS / AKB48 TeamK 這個之前已經有了
    我知道TeamS也改了~~ 我是指怕小珠珠兩TEAM都拍一張, 那我就要殺人了!!

    回覆刪除
  2. 敦子呀~~~~~ me可以說這是這次新公式照中最美的一張嗎?
    江口愛実...難道他們打算讓她一直放在官網嗎?XDDDDDDDD
    [版主回覆04/10/2012 13:06:03]這位12.5期生要挑戰最長時間等昇格既紀錄XDDD

    回覆刪除
  3. 回來中...抱歉的fibre2012年4月10日 上午11:39

    敦子最後一張了
    還是不太笑...
    [版主回覆04/10/2012 13:08:51]這也是阿醬的特點呀

    回覆刪除
  4. http://tieba.baidu.com/p/1506442976

    幻!去日本記得去幫襯呀!
    [版主回覆04/10/2012 20:55:04]我應該是十幾年沒去過了
    [amx_011回覆04/10/2012 20:48:30]看情況啦. 我都好多年冇去日本.
    [版主回覆04/10/2012 20:44:20]知道咪醬家開店, 不過之前不知道地址呢~
    真的一齊去日本嗎? XDDD

    回覆刪除
  5. 小珠與迷路好像有更新過?
    SKE48 對上一次大更新是2009年吧?
    那時好像小珠不是用這一張!
    [克箂門特回覆04/13/2012 09:49:30]那新劇就不要讓team trainee 光宗薰出來搶戲比較好!
    不然就變了次世代ace 大亂鬥...
    mayuyu 珠理犬 光宗薰 paruru...
    還是等名醬畢業後才能知道營運想推哪一個出來!
    [版主回覆04/12/2012 20:32:13]PARURU絕對是次世代ACE的人選呀!!
    [克箂門特回覆04/11/2012 16:12:40]TEAM 4 還沒有次世代ace 的人選,要在穴假學園3才公佈?
    (真假學園已知道哪兩/三位是次世代center,但,光宗薰實力太強了)
    [版主回覆04/10/2012 21:57:43]你完全無視了TEAM 4 = =
    [版主回覆04/10/2012 21:55:44]應該沒那麼久, 通常最少都一年換一次
    這張是新的, 剛換的
    [克箂門特回覆04/10/2012 21:51:24]光宗與MAYUYU 已經是一對了!
    看來次世代ACE== 應該是 小珠VS光宗 搶親(MAYUYU) 了, 哈哈哈
    TEAM A, K, B 的分佈就自行補腦!

    回覆刪除
  6. 看到ice的那張
    ""還有這位也沒有改 XDD""

    我笑到噴飯了
    [版主回覆04/10/2012 23:34:36]這個不至於要噴飯吧 XDD

    回覆刪除
  7. 阿醬.....最後一張了.....不知日後她的會否昇格去"名人堂" (好像足球員又或籃球員)?? 哈! 哈! 只是在下的個人幻想!! 阿醬在AKB的地位絕對值得呀!! 哈! 哈!
    [Tenko天子回覆04/15/2012 00:19:44]哈! 哈! 在下也希望真的會有名人堂成立的一天啦!! 那在下相信阿醬及小野也可以雙雙去打個手印入選吧! 哈! 哈!
    [版主回覆04/12/2012 20:31:35]其實也可以呀~ AKB有劇場可以放
    我可以要求小野也進名人堂嗎? X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