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3日 星期五

>< 難道我變心了 ........... x2



晴香出院了 ....... T.T
這麼多天也沒有消息
擔心死我了

希望她好好休息


其實她昨天已經在G+上寫了 ....
我竟然沒有看到 ><

被朱里那篇手機BLOG吸引住了

呀 >< 難道我對晴香的愛減少了 .................. ><"

-------------------------------------------------------------------------


另外這個更嚴重
我發現 ...............




自從小蝠換了頭像以後 ...
我有點記掛她上一個頭像
......


不是 ......... 是很記掛才對 ...



不是吧 >< 難道我被成功洗腦了 ...







3 則留言:

  1. 你出事了!傳說中的轉推..........嗎?HOHOHO........
    [版主回覆04/14/2012 11:05:09]不是不是 ><
    晴香朱里的話我兩個都推!!
    古森 ........... 我只是有點記掛而已!

    回覆刪除
  2. 晴香退院的事我可是早你一整天知道~~~(故意刺激你XDDDD
    .
    哇哈哈~~~你想古森了?!你想古森了啊?她真的很很很很可愛的!太好了,豆丁又多一個人愛她了~ 嘿嘿~最喜歡看到有人中招~
    [版主回覆04/14/2012 11:07:54]呀 ><"""""""""""""" 你知道應該早說出來!!
    我也看不出你有多愛她~~~ 你每次都是在提松崗而已!! (反刺激)
    我沒中招! 我沒中招! 我沒中招!

    回覆刪除
  3. 嗯...(看到下面在刺激你)不用擔心,me看這篇的時候才知道她出院了...XDDDD
    你這個...未必是轉推...可能是...傳說中的加推!
    [版主回覆04/14/2012 11:12:19]T.T 謝謝你
    晴香和朱里我本來都是推的, 所以沒有轉推加推的問題 ... 古森就 ... 沒有推的意圖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