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3日 星期二

小野恵令奈、ソロデビューで本格再始動!!

之前稍稍提過
不過沒有官方消息我就先壓抑一下情緒

終於今天在官網上有消息了!!!!!!!!!!!!!!!!!!!
https://finn-asp.jp/user.cgi?fanclub_id=22&actmode=NewsArticleList&public=1

我才不管你有沒有看過這消息, 會不會留意這消息!!
這個我寫
的了!!



百度上看到的新聞翻譯:

人气偶像组合「AKB48」的原成员小野惠令奈(18)发表了她的首张单曲「えれぴょん」,现已确定她真正重返娱乐圈的时间是4月3日。该歌曲由小野担任作词,被由演员堺雅人(38)主演的电视连续剧「リーガル・ハイ」(富士电视台)作为片头曲起用。

小野高兴地说:“当听到能以歌手身份出道的消息后非常吃惊!不止一次怀疑过是不是什么‘吓一跳’节目搞的什么恶作剧活动。”随后她充满干劲地说:“我的梦想就是成为能在综艺节目中大肆活跃的歌手和女演员。当然梦想决不能半途而废! 做任何事都得要全力以赴。此次的出道也就意味着我向着梦想又跨进了一大步!面对着崭新人生的开幕,我也要打起精神来啊!”

小野是在06年通过了「第2期AKB48追加成员试听」的测试,随后便成为了「AKB48」的成员之一。虽然她在09年选拔大选中进入了前11位的人气偶像,不过,由于她在10年去留学等原因,从小组中毕业了。11年7月,她开设了正式的博客,在当时也成为了一个热门的话题。3月,动画配信网站「ニコニコ动画」的「ニコニコ生放送」中开始配信由小野演出的「えれなびげーしょんっ!」和「试着唱ボカロ歌的录音室」,同时官方的爱好者俱乐部也开始成立了。

「えれぴょん」的作曲是由靠着音乐制作软件「ボーカロイド」来制作乐曲的创造者「SmileR」担当。小野借着乐曲向听者传达“向着未来踏出崭新的一步,在那前方有着动人的曲调。”。该单曲将于6月13日销售。(每日数字新闻)

太古遗产新闻组, 翻译by(基佬克)


6月13日發行
總共有5個版本呢
http://wmg.jp/artist/onoerena/
(5個版本, 4種價錢 XDD)

我要收回未來幾月只買AKB跟SKE CD的話了!!!!
本來還要想總選投誰
現在不用了 XDDD

我說過我愛小野比愛AKB+SKE加起來更大的!!! XDD

不過不知怎樣去買好 ><





試聽版本感覺很不錯

我從來都說小野唱歌不是特別好
不過我真的很喜歡她的聲音!! ><

曲風我也很喜歡!! 很容易記得~
而且再次證明小野不是一個賣萌的妹系而已!!

還有是電視劇片頭曲呢
希望有好收視, 幫小野的歌加點人氣啦!!!!!!
新垣結衣!! 要幫幫同事務所的後輩呀!!


相信小野的最大目標仍然是當女優
希望這是她未來成功的第一步!!



還有小野的訪問看~~~
(雖然聽不懂 XDD 不過看了兩次了, 歌就當然多更多)



5 則留言:

  1. 我完全明白你的心情!到王子回來那一天(我相信不會太久的!)
    我也會如此這樣的興奮!所以真的恭喜了!
    下次莉利兄搞網購, 你可以叫佢幫手買哦!畢竟愈多訂單, 愈能幫輕運費. 不妨試試哦!
    [版主回覆04/03/2012 23:23:42]同希望~
    [amx_011回覆04/03/2012 22:50:55]我試了前半(飯上的離開了)
    未試後半(離開再回來)
    不過我相信好快會試到的哦. HOHOHO......
    [版主回覆04/03/2012 22:27:16]你不明白 >< XDDDDDDDD
    因為你還沒試過~~

    回覆刪除
  2. 回來中...抱歉的fibre2012年4月3日 晚上10:25

    小野復活節復活了!
    其實我未飯AKB時
    最留意到的成員就是她=]
    [版主回覆04/03/2012 22:28:59]當年我也是還沒飯AKB前就已經喜歡她了 ~~~~~~

    回覆刪除
  3. 首歌好好聽
    唔買碟都會dl
    [版主回覆04/04/2012 22:45:18]KIIラムネ我覺得是很值得買的!!!
    是第一隻我因為喜愛那些歌而買的48系CD!!
    [kanono回覆04/04/2012 13:25:57]飯了1年,也只買過KIIラムネ1隻碟,其他的也只是dl
    [版主回覆04/03/2012 23:23:15]dl而不買碟 ..
    我應該開心不開心好呢~

    回覆刪除
  4. 竟然是華納唱片!
    真的十分期待了!
    [版主回覆04/04/2012 22:46:54]唔明
    [克箂門特回覆04/04/2012 22:39:23]華納唱片 VS 新力唱片
    如何?
    [版主回覆04/03/2012 23:53:16]為什麼是竟然? HOHOHO~~

    回覆刪除
  5. 這次看到他真的成熟了不少阿:))
    [版主回覆04/05/2012 23:45:13]對呀~~ 很喜歡~~~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