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1日 星期四

閒話幾句


幾經波節,終於入手了SKE的新單

結果還是選擇了D盤




買了才知道原來這次沒有小卡也沒有封入生寫,又證明我偽飯了
請問一下這張抽獎券般的東西有什麼用的?







在Haruka的twitter上知道Sonya和Diasta從JKT48畢業了 ....
一期生成員又少了兩人 ... 而且Sonya是我在JKT中的三推成員 ....
跟Haruka說的一樣, 希望她繼續加油啦!!






看來我這次要敗給營運的新計謀了


首先已聽的歌PREVIEW都不錯

其次封面感覺良好(雖然不是每位都認識)




還有新CENTER都很吸引





還有原本已有很重要的投票券



難道這次我要把之前沒買32, 33單省下來的的錢一次過花光 ....

2 則留言:

  1. >> 對於48飯, 全制是很普通的事啊....
    >> 錢, 是賺來花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我一向是偽飯了
      花也要花在值得花的地方呀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