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3日 星期六

黃色


其實這個之前已經想寫了, 不過不知怎樣寫
而且SKE簽名會的BLOG我仍沒有清找



現在新チーム4的介紹是這樣的






但在她們的初日公演前,其實是這樣的





曾經,我妄想過雖然有新チーム4
但營運竟然沒有用上黃色當TEAM COLOR

因為黃色是チーム4那班成員當研究生年代的顏色
自從有チーム4後研究生都改用了鮮紅色
包括在チーム4解散以後




我也很清楚不可能用黑色灰色當TEAM COLOR吧
不過因為這個曾令我震撼的紫色チーム4 
我還以為會用紫色



在她們的初日公演圖見到這種黃色,真的有點感覺不好受




不過有一樣我不太理解的是
為什麼一開場時是一片黃色


在ENCORE的時候卻只見到藍色的呢





不過無論如何
我這些黃色的東西,應該再沒有用了。。。




4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