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9日 星期六

今天排隊買 SKE48 握手會及簽名會的票


終於再有SKE的成員來港
而三位成員中竟然包括了我的SKE首推高柳明音!!!!!

(另外兩位是木下有希子和二村春香)




握手會及簽名會的票都是今天下午1:30開售
奈何早上有事做,不可以一早去排隊

由於知道可能要排很久,所以先去了買兩個麵包
到埗排隊的時間是11:50

人不算是很多,基本上要買握手券的話完全不需要這個時間來排隊
但既然來了,又抱著可能會有簽名券的心,所以開始排隊了

除了麵包,我還準備了一場新TEAM 4的初日公演來看


排隊期間KANONO(順道)來了探班
一個握手會令大家終於有機會買到TEAM 4月別呢


官店在早上突然說會在1:15派籌
結果只是大家臨上官店時才分批派

基本上對打擊打尖是完全沒有作用
只是稍為避免在上電梯這段短時間內打尖

完全對這個安排理解不能






結果我由11:50開始排到2:40終於可以上官店那層
在我前面不同的位置有幾位朋友在排隊
他們買完後都說原來仍有明音的簽名券
令我突然燃起希望


在那裡排到3:50,足足等了四個小時
結果是。。。。




排到我的時侯,明音的簽名券已經賣光了!!!!
而且我見到在我前面兩三個的仍是買到的!!!!

就只差一點點。。。一點點。。。一點點。。。
我就跟明音無緣了。。。

如果我早到五分鐘十分鐘。。。
如果我沒有去買麵包。。。(不過我會餓死)
如果我是跑過來的。。。
如果前面少了幾個人打尖。。。
如果前面多一兩個人沒有買明音的簽名券。。。

唉。。如果。。




其實之前我朋友曾經問我打不打尖
我說,雖然很多人都在打尖
但我不想做這種你不仁我不義的事
如果自己也打尖,我還有資格去批評那些在打尖的人嗎?
我還覺得自己有資格投拆官店安排不當嗎?

而且如果我打尖,這樣可能就會有一個比我早來而安份排隊的人買不到
這樣對別人也不公平

可能有人說我很蠢,也會被人佔便宜
但我只是覺得,如果每個人都是這樣你不仁我不義
那這個社會還有秩序嗎?

可能又有人說,這一點小事,不用說得太誇張吧
但社會上很多習慣就是由小事開始的
當習慣了,大家在其他地方也會是用上同樣的態度

如果你問我,假若我知道自己只差這一點點就買不到簽名券
我會選擇去插隊嗎?

我的答案是,我仍是會選擇不這樣做

雖然得不到明音的簽名很可惜
但有時候做事我仍是有自己的底線的

我這種就是現今社會上被看成最蝕底的蠢人吧





呀!最後,其實我還是有買簽名券的
不過是二村春香


前一天發現二村春香也是叫Haruka
突然令我這個Haruka控提起一點興趣

有朋友因此叫我買
我說,為了名字便買,很兒戲吧
但結果,我真的買了 XDDD

其實昨晚已經有在想應該買兩張握手券還是一張握手+二村簽名
結果覺得簽名會比較特別
而且以往看別人說好像有多點跟成員交流的機會
所以決定還是買一張簽名券吧

現在我有點私心地希望二村的簽名券越少人買越好
這樣就可能有多點時間跟她溝通了(雖然我不懂日文 XDD)



P.S. 今日覺得最氣憤的不是買不到明音簽名券
而是夢人只是排了十分鐘就能夠跟我買了同樣的東西。。

16 則留言:

  1. 幻兄不是蠢人, (因為你沒推蠢LOL)
    反而很欣賞你十分堅守自己的原則, 能獨善其身, 不被他人侵擾!!!
    排那麼久卻得不到自己想要的, 的確很可惜>.<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說得對, 蠢人是排了10分鐘那位
      可惜呀 ......

      刪除
  2. 回覆
    1. 又不用太在意我說的
      只是我對明音的愛不及你對TOMO的而已吧

      刪除
  3. >> 絕對專重你的決定。
    >> 就算是不對,下一次我也會這樣問…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好~
      其實也不排除我在某些情況下都會不惜一切的 XDD

      刪除
  4. 你不蠢,因為我跟你是同一種人。(笑)

    回覆刪除
  5. 你唔蠢~因為我都會咁做~
    仲未諗到講咩好……

    回覆刪除
  6. 我由blog友進化到係幻兄的朋友了嗎ovo
    幻兄~其實我個位都仲可以買明音簽名@@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從來我都當BLOG友是朋友的啦
      我知道呀, 甚至比你更後也買到

      刪除
  7. 幻哥不要灰心啊~雖然沒有得簽名,但如果明音知道你這樣堅持不則,一定會開心的^^

    回覆刪除